在美国吃泼辣鱼豆腐贵吗?(组图)

作者:班长姐妹的博客 发表:2013-03-24 1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华人餐馆里的川菜:泼辣鱼豆腐。大家猜猜,这么一锅要多少钱?

  
素菜炒米饭。

这些年,美国的华人餐馆特别流行上川菜,什么水煮鱼,什么泼辣鱼豆腐等等,名堂可多了。

在一般华人中档餐馆里,水煮鱼的价钱在12元到16元左右之间。泼辣鱼豆腐通常比水煮鱼多一刀两刀。

在美国加州的一般餐馆里吃顿饭,每人平均要20左右到50元左右,比如五人一起吃饭,吃的普通些100元左右可搞定。吃的好些,200到300元搞定。

前些日子,跟几个朋友一起到一家华人餐馆吃晚餐。我们共5个人,这顿饭共花费105美刀。
请大家看看,105美刀都能吃到什么东西。


麻辣凉粉

酸辣汤。呵呵,这年头酸辣汤都没人爱吃了。可是我们5人中有一位是美国朋友,他上来就声明要酸辣汤。这事儿挺有意思,很多美国人进了中餐馆都喜欢点酸辣汤。

  
孜然羊肉。10.99美刀。羊肉质量不错,很嫩。

鱼香茄子,太甜。很多中餐馆故意多放糖,是为了迎合美国人的口味。不论怎么说,这是在美国。餐馆都愿意老美客户常回头。

   
羊肉东北酸菜汤,这是俺的最爱。


小鸡炖嚰菇锅,这是LG的最爱。

这就是泼辣鱼豆腐,跟水煮鱼的唯一区别是这里面加了豆腐。
这锅泼辣鱼豆腐的价钱是,13.99美刀。量很大,鱼片多,豆腐也不少。
味道也够麻辣,听说大厨是山东人,呵呵,在照样玩川菜。


因为太辣,当时我们吃的直冒汗。

 
金菇带子豆腐煲

 
三鲜水饺都快吃完了,俺才想起拍照。

  
结账,税后共105.04美刀。

据媒体报道美国财长雅各布·卢在访问中国期间,来到北京朝阳区美国大使馆附近的一个饺子馆吃午餐。 雅各布·卢与使馆工作人员选择了包括素馅饺子和凉菜、茶在内的午餐,共花费109元,用餐后雅各布卢亲自到收费台用人民币结账,并向服务员表示饺子很美味。俺有点好奇,几个人吃的呢? 凉菜点的啥呢?从网上图片看,只点了一样普通凉拌小菜,109元人民币听起来不贵,但到底几盘饺子,几样小凉菜还是没整明白。

我们五人吃的这顿饭是105美刀。这顿饭如果放在咱国内,能要多少钱呢?

来源:网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