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生活小妙招,教你学做生活达人

发表:2013-05-27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教你6招快速美白牙齿:

①食醋含在嘴里1到3分钟后吐掉,刷牙;②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共用;③刷牙时往牙刷上放点酵母粉;④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⑤生花生嚼碎,当牙膏用;⑥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

2、如何自治落枕:

早上起床偶尔发现自己落枕了,这时旋转脚趾可以缓解疼痛。把落枕侧的脚抬起来,将大脚趾掰开,按顺时针或逆时针的方向慢慢地按摩、旋转,约每秒一圈,有胀痛的感觉落枕便可缓解。按摩旋转大约需要10分钟,以感到脖子疼痛缓解为宜。

3、中医去火方法:

①喉干嗓哑:饮淡盐水、服蜜梨膏、饮橘皮糖茶。②咽喉肿痛:吃梨。③口长水泡:切几片生姜入口咀嚼,可使水泡慢慢消除。④嘴唇干裂:黄瓜猕猴桃汁。⑤头发干枯:蜜枣核桃羹。⑥其他去火方法:吃柚子,喝绿豆汤可去火,饮茶以铁观音和绿茶的效果最好。

4、可乐在生活中的6种妙用:

①可以用来清洁烧糊的锅;②染发之后发现颜色有点重,用可乐洗头可帮你让颜色变浅些;③能清洁你的首饰,让它们重现光彩,钻石除外;④能够清除水壶里的残垢;⑤把可乐和番茄酱以1比1的比例混合,能够做出美味的烤肉酱;⑥可乐洗马桶会特别干净。

5、饮食黄金搭配:

①鱼 豆腐:增鲜补钙;②猪肝菠菜:防治贫血;③羊肉 生姜:冬令补虚佳品;④鸡肉栗子:补血养身;⑤鸭肉 山药:补阴养肺;⑥瘦肉大蒜:促进血液循环;⑦鸡蛋 百合:滋阴润燥;⑧芝麻海带:美容;⑨豆腐 萝卜:有利消化;⑩红葡萄酒 花生:有益心脏。

6、牙痛怎么办

①取大蒜适量捣烂,温热后敷在痛点上。②把味精与温开水按1:50的比例化开后,口含味精溶液一会儿再吐掉。③牙痛时,可切一小片生姜咬在痛处。④取白胡椒10克研成末,加白酒调成糊状,分4次放入牙洞内。⑤取蜂房适量,加纯酒精适量,点火燃烧,待蜂房烧成黑灰时,用手指蘸灰涂于患牙。

7、5款降火茶让你不上火

①菊花茶:有提神醒脑、祛风清热、养肝明目等作用;②百合花茶:可以去火、清凉润肺;③乌龙茶:可以消除体内余热;④金盏花茶:有清热解毒、养肝明目、提神健胃的作用;⑤苦丁茶:有保健、美容、减肥、降压、益寿等功效。

8、对女人有益的五种怪味食物:

①榴莲:缓解痛经,性热,活血散寒,改善腹部寒凉;②大蒜:亮泽秀发,强抗菌作用,抗乳腺癌、卵巢癌,乌发;③香菜:预防骨质疏松,保护骨骼,抗癌;④芥末:使面色红润,调解内分泌,刺激血液循环;⑤香椿:助孕,抗衰老,补阳滋阴,清热利湿。

9、养胃实用方法:

①最养胃的是面条;②如果熬粥,少放点苏打进去;③小米粥就馒头,可以养胃; ④有两种饮料应该多喝,一是牛奶,二是热水;⑤胃不好,要少食多餐;⑥大枣、豆腐、白菜、牛奶、胡萝卜可以健脾和胃;⑦花生、红茶和蜂蜜都十分养胃。

10、10种食物最伤胃:

①薄荷:放松食道括约肌,增加泛酸的几率;②汽水和果汁:含有许多果糖,不利于吸收;③豆类:含有低聚糖,人体难以消化;④咖啡:刺激胃,导致消化不良和泛酸;⑤西兰花:可溶性膳食纤维特别多;⑥番茄:刺激胃产生更多的胃酸;⑦乳制品;⑧油腻食物;⑨冷饮;⑩巧克力。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