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将审 百度解禁活摘器官罪行(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3-08-22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熙来被审前日,百度解禁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3年08月22日讯】就在薄熙来被审前日,百度网页突然可以搜索到大量揭露薄熙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而贩卖赚钱惊天罪行的信息。

8月20日,在百度输入“薄熙来 活摘”,出现的第一条搜索结果的标题是“薄熙来上台 杀50万资本家”,而下面的小字说明是: ***昨引消息人士透露,法轮功所揭发的活摘器官“一定程度上”是真的,但鲜为人知的是竟有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直接卷入、运作,建立全球器官销售网络。据说中央对薄...

第二条搜索结果标题是“薄熙来与隋炀帝以及严嵩父子”,而下面的小字说明是:薄熙来任辽宁省长期间,辽宁出现臭名昭著的“活摘器官”事件及“马三家教养院”事件,使中国辽宁、马三家教养院、苏家屯集中营迅速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薄熙来...

而在下面的一整页搜索结果中,除了一条搜索结果外,其他的都是揭露薄熙来参与实施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信息。但若以同样格式搜索同样犯下此惊天罪行的周永康、江泽民则无此类结果。在百度搜索“周永康 活摘”,“江泽民 活摘”没有显示任何此类信息。但若是搜索“王立军 活摘”,百度也同样显示了大量揭露其参与此罪行的信息。


搜索“薄熙来 器官摘取”时,第一条是海外著名中文电视评论节目制作人石涛的一集节目《血腥的器官摘取 作者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网络截图)

在搜索“薄熙来 器官摘取”时,百度返回的第一条是海外著名中文电视评论节目制作人石涛的一集节目《血腥的器官摘取 作者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血腥的器官摘取》发表于2009年底,该书的作者之一,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在数年调查后估计,约有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摘取,遇害者死得很惨。该书公布了作者数年调查收集到的大量详实的关于法轮功学员被害的证据,这是“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但在单独搜索“活摘”或者“器官摘取”时,百度却没有显示此类信息。

在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后,除活摘器官外,海外媒体也大量曝光了薄熙来和江系大员周永康密谋政变的计划,该计划由薄熙来在18大上继承周永康常委位置,掌控全国政法委,然后在全国范围内“唱红打黑”,并在时机许可时动用军警力量逼迫习近平下台,进而由薄熙来上位。但在百度上搜索“薄熙来 政变”,则搜索不到任何此类信息。

1999年江泽民发动了镇压善良法轮功学员的恐怖运动,欠下了中国人巨大的血债。而薄熙来是江泽民的积极追随者,当年薄熙来曾主政的大连和辽宁是最早传出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地方。近年来,随着持续不断地被揭露,活摘器官罪行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各国政府和团体关注。

在去年9月新华社公布薄熙来被双开的公告中,除了提到薄的六宗罪,还曾经提到过“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外界普遍认为,这里指的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但此前在济南对薄的公诉中,这些其他犯罪并没有被提及。

而8月19日 ,有自称“薄家族人”的新浪微博帐号发文称“对某一气功团体和异议人士进行器官摘取和尸体加工的指控,也不能让薄熙来夫妇独自承担!那是当时上面高层有相应政策,是当时大气候下面进行的,全国各地许多部门都在做!只不过他们俩开了一个头。”该微博在被数万人围观后被删除,但微博截图仍在流传。


“薄家族人”发微博(网络截图)

在薄熙来被审的前刻,百度有选择,有目的曝光薄熙来实施活摘器官的惊天罪行,其背后意图令人关注。是中共当局计划公开薄熙来的此罪行,还是有其他目的,尚有待继续观察事态发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