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杀妻案得到证实 凶手是武警司机(图)

发表:2014-02-09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09日讯】就在王岐山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介绍了对周永康一案调查进展的第二天,一场更大规模的行动开始在北京和江苏同时展开。

据明镜新闻网报导,继周永康长子周滨及胞妹周玲英被调查外,调查人员于12月5日同时搜捕了周永康两名兄弟及妹妹的公司及住宅,查获数亿现金及银行存摺。据知,其兄弟姐妹均是周永康卖官的中间人,他们涉嫌收受城巿开发及其他工程贿赂——地方政府、中石油及中石化官员给他们现金及项目等。

据密切关注此案进展的北京消息人士称,当天下午,特别调查小组的调查人员搜查了周永康兄弟姊妹的家和公司,至少有3人被捕。

据《中国密报》早前独家报导,周永康的长子周滨一度躲藏在新加坡,在被中共国安人员控制后不久,于9月份被秘密带回中国。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前秘书、曾任四川省副省长的郭永祥,曾策划杀死了周永康的前妻。而现居四川的周永康二儿子周涵,坚信周永康是杀害母亲的幕后黑手,与亲父断绝了关系。

周涵现居四川成都经营书店维生,周永康曾造访想看看小孙子,但周寒拒绝开门,说永远不想见“畜生父亲”。

周原配夫人之死亦是罪证之一

在过去一年中,有关周永康曾涉嫌设计车祸将前妻害死,之后便立刻娶了小他28岁的现任妻子、央视女主播贾晓烨的传闻,早已遍布中文网络,但有关的细节及最新案情调查,都来自明镜新闻网近来的独家报导。

据知情人士告诉明镜新闻网,周永康与贾晓烨的婚外情,直接导致了周前妻的神秘死亡。前妻知道此事后,与他闹翻并分居,随后前妻在一起离奇的车祸中丧生。

曾有传闻称,周永康的前妻是在成都省委大院被军车撞死的,但也有知情人士称,周的前妻是在北京十三陵遭遇离奇车祸而死亡。还有网上传闻称,由于周的前妻知道周到处拈花惹草,提出离婚后也找到当年的旧爱,正是跟旧爱外出时,遭遇车祸而亡。

有知情者曾在网上发帖表示,“周和贾勾搭上时,想和原配离婚被拒,甩不掉才设计谋杀。周和原配是在北京石油学院读书时的同学,死时是石油科学勘探开发科学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和她一起被汽车撞死的还有一位医务人员。”

周的前妻死于军车,也得到北京消息来源的证实。据可靠消息来源向明镜新闻网透露,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两名武警司机,后来都被判了十几年。“但诡异的是,只有短短几年,这两名武警都离开监狱。其中一个,出了监狱以后,到胜利油田当汽车队副队长,另一人当了石化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副总经理。”

据北京可靠消息来源证实,在两个月以前,跟周永康案有关的两个人也被调查并双规,他们都是武警出身,也是当年周的前妻遭遇车祸而亡的肇事者。

来自中南海的消息人士强调,“周永康谋杀前妻一案,现在基本上已是一个铁案,只从谋杀前妻这一个案子来收拾周,就已足够,何况他还有更多黑幕和阴谋都被揭开了。”

据悉,负责对周妻命案展开调查的正是现任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

老奸巨滑的周永康还是低估了习近平的政治魄力,当年习近平的眼神儿还是蛮犀利的。

来源:外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