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案 习近平无法“闷声发大财”(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4-03-23 0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

【看中国2014年03月23日讯】周永康案久未正式宣布,外界纷纷分析是江泽民势力在搅局维护周永康,江系搅局是肯定的,但其搅局的目的却不是要维护周永康本人,而是要力迫习近平以江派乐见的方式处理周永康。

事实上,江泽民恨不得早早抛出周永康,了结周案。从一些亲共的海外媒体放风来看,早在2013年夏天北戴河会议期间,中共高层就达到了共识拿下周永康,当时有亲江海外媒体甚至专门发出高调社论,声称周永康被拿下马上就会被公布。

从后来周案发展情况来看,北戴河会议达成拿下周永康的共识是颇为可信的。但为什么没有随后就公布拿下周永康呢?从常识来讲,如果中共高层各派已经达到了共识,那拿下周永康本人不应该有多大阻力。

但直到12月初,才传来周永康被正式拘捕的消息,江泽民和曾庆红立即又在海外媒体放风,声称江和曾在对周永康的斗争中,一直对习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现在继续支持习对周永康采取行动。放风中还称,江曾认为周永康犯下的罪行超出了法律和中共的底线。随后周的系列丑闻被一些网站抛出,包括其荒淫的私生活和家庭乱象。

既然江系之首屡次表态要拿下周永康,周永康案子为什么直至近日还未公布呢?很多迹象表明,虽然江泽民也同意拿下周永康,但江泽民眼中的周永康案和习近平眼中的周永康案是有巨大不同的。

在江泽民眼中,放弃周永康是在江系势力江河日下形势下不得已的选择,江顺势把其在表面上做成了给习打老虎的一个大礼包,相当于一个大贿赂,你不是要打老虎吗?那就拿去吧,把周永康拿下,你习近平就完成了打虎许诺,可以就此收手了,打完老虎,就继续”闷声发大财”吧。

但习近平却没有选择立即公布周案,相反,他一边扣住周永康迟迟不发案,一边却将周案越挖越深,这样一来,触动的就远不止是周永康本人,周永康就象是一个黑洞,已经让不少高官坠入,同时让更多和周永康有交集的官员感觉到了死亡的吸引,这里面感受最强烈的就是曾庆红和江泽民。做过大恶事的人难免心虚,江泽民犯下的反人类大罪,一旦彻底曝光,其死一百次都无从谢罪。

面对经济、生态、道德、文化各方面所积累下的巨大危机,中共这部老机器随时都可能散了架,在这时刻来临之前,习近平需要有人为此负责。同时,习近平对周永康展开了如此长时间,大范围的调查,这已经是举世皆知。若是在这种调查下,最终还要掩盖周永康及其后台的反人类大罪,那习近平是要负历史责任的。

从另一个角度看,习近平近来屡次强调司法公正等,尽管这些在中共体制存在的情况下根本就无法实现,但在未来实现了司法公正的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回头来看今天,掩盖反人类罪行的人也是有大罪的。

这样一来,习近平阵营就和江系在处理周永康一案上不可调和了,这应该是周永康案迟迟没有结论的一个原因。

另一个原因也显而易见,周永康这样的人品,为什么会一路高升?当前拿下周永康并清算其罪恶为何如此艰难?因为周永康是共产党的周永康,周永康的罪恶是和共产党联系在一起无法切割的,共产党这个组织的性质不会改变。

从另一个角度说,表面上,周永康近期的命运取决于习近平团队和江系的对决结果,但在本质上,当周永康选择踩着民众的鲜血和眼泪,一步步高升之时,他未来的命运在那时就已注定,善恶终有报是我们这个民族几千年的古训。

同样,共产党对民众所犯下的罪恶也已经使这个组织失去了未来,这是历史大势,这个黑色组织已经无法生活在阳光下,选择保党,就必须要选择去包庇和承担共产党的罪恶,就必须选择黑暗和欺骗,就必须选择一条最终撞墙的死路。相反,顺应天时和民意,清算周永康及其后台的真正罪恶,甩开沉重的包袱,选择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对个人,对国家都将是大好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