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西安街头“遛白菜” 网友:遛的是寂寞(组图)

发表:2014-05-16 21: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16日讯】昨日下午5时许,7位美女牵着白菜从小寨街头走过,引来路人纷纷围观。艳阳高照,微风徐徐。小寨十字的环形天桥上,7名身材高挑、穿着清凉的女子人手拉着一棵大白菜,出现在西安小寨天桥上,引来行人侧目。

7位美女牵着白菜从钟楼地下盘道走过,引来路人驻足围观。“她们这是干什么呢?”围观者纷纷嘀咕。一名美女说,她们是在搞行为艺术,以此表达她们的压力和寂寞。另一女孩补充说:“现代人的生活节奏快,精神压力大,没朋友可以倾诉,即便有朋友倾诉,也不见得能帮你清除寂寞,大白菜也寂寞,又有随时被丢弃的危险,看似遛白菜,其实是在遛自己。”

美女们表示“看似遛白菜,实为遛自己”。一旁围观的一名女士听到这样的答案后,很不屑地说:“现在的社会,谁没有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就看你怎么看待了,但在大街上这么糟蹋白菜,真是太不尊重农民的劳动成果了!”据了解,这种行为活动是一位行为艺术家发起的。有些围观群众虽然不知道这些女孩在干嘛,但是看到好好的白菜被拖到地上,心疼地说:“这样太糟践食物”。

来源: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