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在美国小镇旅游时都吃些啥?(组图)

作者:姐妹俩的园地 发表:2014-05-25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各地旅游时,吃汉堡包最快捷方便。几块钱搞定,省时又省钱。


汉堡王的特色,炸洋葱圈。葱圈上必须淋西红柿酱才好吃。

若不是出门在外旅游,俺保证不会沾这种油炸的东东。说实话,出门在外旅游,顾不上那么多,比方说在高速上连跑几个小时又饿又累,只要看到快餐店就想停下来吃东西。

在亚利桑那州的小镇Sedona瑟冬娜的那几天,俺们一般中午都吃快餐,什么汉堡王三文治等。该吃晚餐时俺们感觉心比较定,不那么急慌慌的,再说跑一天挺累,晚餐绝对不想再吃快餐。

因为Sedona瑟冬娜是著名旅游小镇,各式餐馆非常多,多的令人目不暇接。发现有两家是华人餐馆,就在我们住的旅店附近。其中一家中餐馆生意非常非常的火爆,吃晚饭必须预订坐位。而且必须一早就要打电话过去,如果到了中午再打电话,就没座位了。

真没想到在这个灵气十足的小镇也有华人餐馆,难怪都说华人餐馆遍美国、遍天下。


餐馆前厅一直有人等座位。显然人们来自世界各地,LG说听到人们有的说法语,有的说德语。 

食客中竟然没有咱中国人。都是所谓洋人。服务生有一半是华人,一半是白人和老墨。给俺们点菜的是一位热情的美国小伙儿。还跟俺们卖弄了几句生涩的中文。俺鼓励他,发音不错嘛,好好练吧,不行就找个中国媳妇,那你进步可快了哈。   


我点了红烧茄子。

  
   LG点的蒙古牛。


俺又点了一大海碗海鲜面条。中国胃,走到哪里还挂着吃面条。

这顿中餐几十元搞定。这家华人餐馆老板太聪明,将餐馆开在著名景点小镇,每天生意火爆。呵呵,发了。

在小镇第三天晚上,在一家意大利餐馆吃的晚餐

 
餐馆前厅的酒橱后面墙上,挂的女人画很抢眼。


典型的意式沙拉菠菜,真心说,不咋好吃。


啤酒味道不错,是附近另个小镇生产的瓶装啤酒,但我觉得青岛啤酒味更好。

我和LG分别点的龙虾晚餐。龙虾配牛排一份要68刀。不带牛排48刀。

俺们的腰包不那么鼓,真心痛恨龙虾有点贵。


这份龙虾是LG点的,龙虾配牛排,一份要68刀


我这份不带牛排,只要48刀。比硅谷龙虾餐贵了10刀。  

贵死银,比加州硅谷的龙虾餐贵了一倍。旅游小镇就这样。

这是俺点的龙虾,跟LG那份龙虾做法不一样。


第四天中午俺们又走进美国餐馆。这是老公点的早餐Grand slam。典型的美式早餐。松饼,煎鸡蛋,两根小香肠,两片Bacon烤肉干。


烙饼里面夹的是鸡胸脯肉和洋葱青椒等蔬菜。这两样饭加上两大杯饮料,共20多刀。

 
在旅游中,吃三文治才是省时又省钱。比如SUBWAY赛百味。


粗粮面包,火鸡肉几乎无肥。加上很多蔬菜,多么健康。


师傅做三文治,俺咔嚓了几张。这么大的一个三文治,才要8刀,优惠时才5刀


旅游回家路上要开10多个小时车,到家累的根本不想做饭。 路上买了这种三文治。


回家放到盘里,打开来细看,够健康哈。

总的来说在美国旅游中,吃快餐之类的最便宜.比如汉堡王Subway赛百味等等。在高速上,只要碰上麦当劳时,一定会看到汉堡王,还有SUBWAY赛百味。在这三样中,SUBWAY赛百味最是物美价廉,最是健康第一。

来源:网易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