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最新指示:周永康死后不能进八宝山(图)

作者:高鹏程 发表:2014-05-29 13: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高鹏程综合报导)近日,刘汉、刘维等36人同伙案在咸宁一审宣判,刘汉、刘维兄弟被判处死刑。此判决被称为周永康案的方向标。与此同时,海外媒体爆出,在中共官媒的从业者圈子里又流传出一份“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周永康死后不能进八宝山”。

5月23日,刘汉、刘维等36人同伙案在咸宁一审宣判,刘汉、刘维兄弟被判处死刑。但是诡异之处在于判决书迟迟未公布,25日,北京法律专家称:通常来讲,一审宣判结果公布后,法院判决书很快便会公之于众。不过,刘汉案的判决书却迟迟未能露面。分析指出,这一“不同寻常”之举暗示了此案绝非简单“涉黑”那么单纯。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洪道德亦谨慎地肯定外界关于刘汉案与中央“打大老虎”的行动密切相关的说法。

自刘汉案曝出以来,不断有舆论猜测其背后存在神秘的“大老虎”,而其受审也与中央“打大老虎”的行动密切相关。

港媒引述消息人士披露,刘汉案被调查人员认为是“打虎”序幕;前政治局周姓常委多被外界称为“大老虎”,而他和刘汉的关系十分密切。

25日,中共新华网以及人民网论坛栏目发表署名评论文章《刘汉该死!谁比刘汉更该死?》。文章称,倘要将刘汉案背后的各色“神秘人物”捉拿归案、并结案,刘汉毕竟是极为关键的人证之一。“刘汉该死,但不该马上死!因为有人比刘汉更该死!”

刘汉的涉黑案,外界普遍认为,刘汉之所以黑白两道通吃,就是由于周永康之子周滨去四川后,刘汉勾结上了周永康这个“大靠山”。因此,刘汉案被称为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案的外围第一案。判决被称为周永康案的方向标。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认为,刘汉案其实是习近平专门为处理周永康案件而做的。其获死刑是在向周永康和外界释放信号,周永康可能成为打破中共历史上常委或死刑记录的第一人。这可以给江泽民集团带来压力和打击。

著名作家和记者铁流在其文中直言“现在谁也救不了周永康”。而传闻称:在中共官媒的从业者圈子里已流传出一份“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周永康死后不能进八宝山”,也就不难理解了。不过,此消息目前为止还没有得到有关方面的确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