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三大美女台柱子卷入周永康案(图)

作者:张松风 发表:2014-06-22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2日讯】(【看中国2014年06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松风报导)周永康案至今未正式公布,被暴光的,卷入周案的央视美女主持、记者却越来越多,包括一线主持人欧阳夏丹、刘芳菲、李小萌等。随着习近平查办周薄政变案的深入,更多外界难得一见的中南海博弈内幕渐渐浮出水面,令人叹为观止之余,也看到中共政权的没落与腐烂都到了无可要的地步。

欧阳夏丹

为了找个靠山,能在央视搏个好的前景,不被底层小吏卡油和欺负,欧阳夏丹先是与李东生成为密友,而后又被李东生送给中央首长周永康,成为周永康群妃中的一员。自以为有了大靠山就万事亨通,不料想当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计划败露后,麻烦也随之而来,受到周案专案组的调查。而欧阳夏丹最终的结局,恐怕要随着周永康案的起落变化而变化。

欧阳夏丹1977年7月出生,广西桂林人。1995年她以桂林市文科状元考入北京广播学院,1999年毕业后到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工作,曾主播过《上海早晨》、《新闻夜线》等节目。


中国新国脸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

2003年8月欧阳夏丹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播经济频道早间资讯栏目《第一时间》,此时她与中宣部副部长李东生结识,不久二人即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进而发展成李东生的情妇,她在央视找到了第一棵大树。

背靠大树好乘凉,2009年7月欧阳夏丹进入央视主干节目新闻频道,主播《共同关注》。也是在同一年,因深受曾庆红、罗干和周永康等江派大佬的赏识,李东生调入公安部任职。不久后,李东生便把欧阳夏丹送给周永康,欧阳夏丹又打到更大的一棵大树。有了情夫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支持,2011年9月欧阳夏丹成为央视《新闻联播》的主播。也正是在她与周永康的交往中,深度卷入周薄政变案。

卷入周永康案 欧阳夏丹被专案组约谈

欧阳夏丹卷入周永康案的消息2014年初就在央视内部流传。特别是在央视四台主播叶迎春与原央视主持人沈冰因涉周案被抓走之后,欧阳夏丹被带走协助调查的传闻更加甚嚣尘上。

从中南海内部传出消息,欧阳夏丹确实卷入周永康案并被专案组约谈数次,要求交代与周永康案有关的相关问题,但她目前还没有被抓捕。

据悉,所有被带走要求协助调查的涉嫌周案的央视人员达百余人,专案组都已掌握其涉案证据,而且都会被押送到湖北省宜昌市接受进一步调查。

李东生是周永康的心腹,出任央视副台长时,他不但自己玩弄央视的美女主持人和女主播们,还不断开发央视的美女资源,向中央首长们进贡,接受最多者便是周永康。而央视向中央首长们输送女人也早有先例,李东生并不是始作俑者,只是在周永康案东窗事发后,外界才公开管央视叫“中共高官的‘后宫’”。

周永康现任妻子、当时央视的记者贾晓烨,就是时任央视副台长李东生性贿赂周永康的一部份。曹建明在任中共最高检察长期间,娶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小丫为妻,也是李东生向高层性贿赂的一部份。

刘芳菲

刘芳菲,周永康的情妇之一,原央视主持人,2010年淡出公众视线。她是胡锦涛温家宝向江派发起攻击的被击中者之一。今年3月27日,刘芳菲身着红色连衣裙出现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但昔日的傲慢之气已不在。


央视美女主持刘芳菲

刘芳菲曾通过某种关系与出任商务部长时期的薄熙来成为密友,进而又与周永康保持了一段时间的特殊关系。同时,她与涌金集团掌门人魏东又长时间的保持着地下情。为了获得贷款,魏东再把刘芳菲引荐给江派成员、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王益,二人后来发展成情侣,并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王益曾是薄一波的秘书。

但随着魏东自杀,以及王益案发系狱,刘芳菲与上述二人的地下情也随即被揭出,于是她失宠于薄熙来与周永康,她在央视也没有了立脚之地。

薄熙来倒台后,有人披露:刘芳菲曾被称为“央视三姐”,一度被文艺中心定为周涛的接班人。但令人玩味的是,刘芳菲连续主持了2006年、2007年和2008年三届央视春晚,但在2008年中王益被立案调查后,2009年和2010年的央视春晚就不见其踪影。

《官商窃国录》作者之一沈隽的消息:“刘芳菲本人曾使出浑身解数来加紧幕后活动,撇清她与王益的关系,希望拿起2009年春节晚会主持人的话筒,但终究未能如愿。”

2008年4月29日,涌金集团掌门人魏东在北京家中跳楼身亡。不久,一则名为《魏东自杀与央视主持刘芳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的帖子惊现各大论坛,文中指某集团老总魏东将刘芳菲作为权钱交易的一部份,介绍给了王益。

王益离婚后,与央视女主持刘芳菲确立了恋爱关系,一度谈婚论嫁,后因王益家人的反对,造成两人无法成婚。

王益倒台,刘芳菲央视失宠。2010年4月,原中国国开行副行长王益受贿案引起涟漪反应,因为王益案发,不仅央视美女主持人刘芳菲被推上舆论浪尖,王益背后另一个女人王小丫也受到聚焦。

大陆媒体当时突然报导,王小丫跟王益好过很长一段时间,2008年“涌金”案发时,王小丫前男友王益涉嫌为小丫炒作巨额基金,他们的结识也是由涌金集团老总介绍,通过介绍女明星,变相行贿,涌金从这位高管处获得巨额利润,并通过自身的基金运作给王小丫炒作巨额基金。

由于王小丫与王益相处不合,而后涌金老总将刘芳菲介绍给了这位领导,两人迅速打得火热,并介入了很多黑幕操作,获利不菲。
相对于王益巨额受贿案,更引起外界关注的是牵扯其中的央视美女主持人刘芳菲和王小丫。案件审理中,港商李涛证言:王益曾让他给央视著名主持人刘芳菲200万元用于还房贷,因为刘芳菲在北京买了一套房,月供上万元。这笔钱直到王益被调查,王益才让刘芳菲把钱还给李涛。

庭审中,作为证人的刘芳菲的证言被当庭出示,内容证明王益收受贿赂为其缴纳房款。并承认两人曾是恋人关系,案发前已分手。

2010年3月30日,国家开发银行原副行长王益受贿案一审在北京市一中院开庭,检方指控其受贿1,190多万元。王益当庭认罪。时年54岁的王益,事发前官至中国证监会副主席、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副部级官员。王益案是胡锦涛温家宝打击江派的一部份,当王立军案爆发时,江派宠儿薄熙来又被打倒。

王益案幕后涉薄熙来和江泽民儿子江绵恒。王益是北大历史系毕业的研究生,曾任职中顾委办公厅,担任薄一波的秘书,被视为薄家“家臣”。2008年6月王益被“双规”;2010年4月,北京中级法院以王益犯受贿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原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透露,王益与薄熙来友情深厚。大连许多企业改股上市,便是当年通过薄熙来求助于王益办成的。而中国移动党组书记、副总裁张春江,也是薄熙来在大连的铁哥们。

张春江2009年底被免职调查,他曾任江泽民儿子江绵恒创办的中国网通总裁。证监会前副主席、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前中共元老陈云的长子、国家开发银行行长陈元,均曾因涉王益案被调查。王益、张春江案,是胡温势力向江系人马发起又一轮进攻的强烈信号。

李小萌

今年1月,因涉入周永康案,央视当红女主持人李小萌,被中纪委二号专案组,即周永康专案组带走调查。

央视至少有不下十名美女记者、主持人与周永康保持着长期稳定的情妇关系,李小萌便是其中之一,而这些人一般都由李东生引荐给周永康,一旦被周受用之后,这些人在央视的发展便一路向上。但周永康被习近平秘密抓捕后,他的这群情妇们也成为周永康专案组调查的目标,她在央视的好日了也基本快结束了。


央视女主播李小萌

李小萌1973年出生,北京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专业,已婚育有一女。她曾主播《24小时》、《新闻1+1》等央视一线节目,央视网站称其自然大方,亲和机智的主播风格,得到观众一致认可。但恐怕最认可她的非周永康莫属,而能在央视成为一线主持人,李小萌在“感谢党、感谢政府”之余,还要感谢中南海头牌大皮条李东生。

2008年汶川发生大地震,李小萌奉命进入灾区采访,她路遇受灾老乡时曾“失声大哭”泪洒北川,被著名学者时统宇评论为“哭得惊天动地,但无懈可击”。

然而汶川大地震却促发了江泽民派系预谋以久的一场海外特务大行动,但随着幕后真相被揭开,江泽民等人在国际吃上官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