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男扮女装”出逃?京沪超100航班突停(图)

作者:管欣薷 发表:2014-07-16 1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删微博:郭伯雄“男扮女装出逃”

【看中国2014年0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管欣薷综合报导)7月14日中午至傍晚,南京军区实行空中管制,超过100趟往返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大量被延误或取消,此外,上海电视台节目也曾停播。到底出了什么大事呢?网友在微博和推特曝料称,原因是,中共军队高级将领郭伯雄欲化妆成女性,使用假护照逃跑,在海关被拦截。截止发稿时止,此消息还未得到证实。相关微博帖文也被迅速删除。


郭伯雄“男扮女装出逃照”

超过100京沪航班突停

据陆媒报导,14日中午至傍晚,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原因大量被延误或取消。当天,《南华早报》报导称,该报在向上海浦东机场询问后得知,航班取消的原因是,因空中管制,并对此拒绝作具体解释或评论。某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军事演习采取空中管制,导致航班取消。

7月14日,中国民航空管局的空中交通网通告称,预计上海虹桥和浦东机场10点至16点,将出现空域繁忙情况,这期间进出港航班将会受到较严重影响,预期次日02点恢复正常运行。当天上午,有微博称,华东地区10:00至16:00有重大的军事活动,已发通告,预计活动期间,通行能力会下降75%,为红色预警。

网友心中生疑:上海出大事了?相关微博帖文也被迅速删除。自由微博网站收集了已被新浪微博删除的帖文,“上海”居热搜榜前列。

网民“丁来峰”被删帖称:往返于上海和北京的航班因空中管制大量取消。官方称,空中管制是由于军事演习。这事件、这理由让人疑云丛生。1、在北京和上海之间搞空中军事演习,这事儿前所未闻;2、就算要搞军演,怎么会毫无预告突然逼停国内最繁忙的商业航线?不但惹群众不满,损失也巨大。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郭伯雄“男扮女装出逃”出逃未果?

7月14日上午,网民“春秋戈”发帖写道:“紧急报告:上海电视台关闭,节目取消”。并且称“上海东方卫视,确实没有了!自己打开电视看”、“国际台没信号”。

随后陆续有网民跟帖“所有上海的台都没节目了,只有测试卡,包括购物台。”“所有上海的台都没了,肯定是电视台被控制了,出大事了。”

15日网友在微博和推特分别曝料称,上海航班取消,据称是因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化妆成女性欲出逃失败。帖子中写道:“最强爆料:上海大面积取消航班──网友曝某锅姓军队首长欲化妆女性逃跑失败。”

网民“恭秋卓玛小佳佳”发帖称:早上看网上说上海的航班停航,道路封锁,不知何故;晚上看到有人乔装改扮成女人,欲逃离出境。明白了。整出这动静绝非偶然,绝非普通小人物!

网友“樵夫”引述消息人士爆料,郭伯雄是了解到习近平王岐山要对他采取控制措施之后,准备溜之大吉。如郭伯雄成功化妆出逃,将会导致极其巨大的社会政治影响,绝对不亚于王立军逃去美国领事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