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90后猛男救萌猫咪 网友疯狂追捧(组图)

发表:2014-08-12 1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萌猫硬汉”的组合,引来网友疯狂追捧。(图/取自左生微博)

【看中国2014年08月12日讯】8月4日下午,浙江杭州消防大关中队的消防员叶豪杰,在中队门口的梧树上发现一只受困的小猫,他没多想,直接上树,小心翼翼地救下小猫。这一幕恰好被一名女记者看到,拍下过程贴上微博,吸引网友追捧疯传,称这是“萌猫硬汉”的组合,“被消防硬汉帅哭!被猫咪萌哭!”

照片中的小猫眼神有些惶恐,叶豪杰小心的抱着猫猫。这组照片瞬间就被网友疯转,许多女网友大叹“什么叫暖男?明明就在我们身边啊!”、“帅哭!萌哭!”

那名记者事后表示惊讶。她说拍的时候完全是好玩,当天拍完就忘了,隔2天整理照片时,觉得“很萌很有爱心”,想到小猫还没有去处,想发到微博上,为小猫寻求主人,没想到就这么火了。甚至有网友私信她,希望取得叶豪杰的联络方式。

小猫获救后,有人原本想去宠物店买点猫粮,可是仔细看才发现小猫的牙还都没长全!叶豪杰不知道小猫爱吃什么,先去便利店买了一根火腿肠和一盒牛奶,为它补充体力。

叶豪杰是温州人,对于自己成为网路红人,他笑道,“我不玩微博,也没看。”他还说自己喜欢的明星很多,但最喜欢的是王力宏,原因是“帅,歌好听。”

谈到小猫,叶豪杰说,刚开始以为小猫受伤,救下后发现只是吓坏了,爬到树上不敢下来,“它看着我的眼神好可怜,估计困在树上好久了,看上去有点饿!”他为这只公猫取名“眯萌”,因为平时自己要受训,请示过中队领导后,将“眯萌”放在中队大楼的楼顶阳台上。

叶豪杰说,“我刚来中队时,中队也有一只流浪猫,也是我们救回来的。那只猫养了好几年,今年2月份,它在中队门口出车祸被撞死了。好像冥冥中注定一样,就在老猫被撞的地点附近,眯萌出现了,大概是老猫觉得我们孤独了,派眯萌来和我们做伴!”

对于网路上有人向他示爱,叶豪杰说还没想过找什么样的女朋友,“不过有一点是,至少希望女方心里有爱,像我一样喜欢小动物。”目前,大关消防中队就是“眯萌”的家,如果有爱猫人士喜欢,也可以申请领养它,他希望成功领养后,一定要相互加一下微信,多发发“眯萌”的信息和照片,这样他就放心了。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