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爱的五款直男发型(组图)

发表:2014-10-01 16: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娘炮早已过时,现在是硬汉的时代!虽说男人的臭美程度并不亚于女人,但也麻烦你先从韩流日潮流中走出来好不?利索的修剪,有质感的发型才更能彰显你男人的性感,不信?那就往下看吧!

NO5.圆寸:利落自然

圆寸绝对是硬汉们的首选,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男士们如果想剪成留圆寸头型一定要饱满好看。虽然圆寸不需要修剪设计,但是圆寸忌讳死板,需要在剪发前和理发师沟通清楚,圆寸要用理发工具一点一点的修剪出,才会有自然的感觉。利落自然又不失时尚,是硬汉男士的不二选择。

NO.4露额短发:精英男士首选

短短的头发,利落的修剪,不像圆寸对头型的要求高打理起来也很容易。清晨时用发蜡简单打理短发还可以瞬间变身为职场型男,给人简单大气的潇洒感,短发的精髓更突出男士硬朗的五官,你的她怎么会不爱你?

NO.3复古油头:装成伦敦绅士腔

在油头风靡的年代,打理这款发型其实非常简单:洗头后用毛巾吸干水分涂上发油,然后用梳子往后梳就行了。不过要注意:涂发油之前头发一定要是潮湿的,但不是滴着水那种湿嗒嗒;发油的用量也要控制好油腻瘪塌就完蛋了,光亮顺滑的同时,头顶上较长的发丝依然够被风吹起来——那才是最佳效果。

NO.2小贝发型:留这个发型去踢球,想输都难

贝克汉姆作为足球明星一度让小贝头成为“MAN”的代表。想成为硬汉?快去尝试小贝头。这种发型更显立体对于中国男士是不错的选择,两短中间长的发型设计,让你充满时尚感不失风趣幽默,而且男子气概十足!

NO.1飞机头:除了有点费发蜡,其他都很赞

绝对是最凸显男人痞气的发型,女孩对这种坏坏的男人总是无法抗拒。用发蜡将短发打造成飞机刚飞过的感觉,男人风格扑面而来。想让女孩对你“刮目相看”?不如尝试这款硬汉发型。

来源:腾讯时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