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原:周永康不获判死的最牛猜测(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15-06-11 2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判无期或藏天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1日讯】北京时间6月11日,中共当局突然抛出外界一直期待的周永康判决结果。出乎大多数此前评论者所料,周永康在秘密审理后未被判死,只是无期,案涉金额以及其它泄密情节在这一判决面前,显得不再重要。

有人惊呼,周案已成习王反腐拐点?不是江曾还要被揪出吗?

笔者认为,此次周案公开结果,其中涉及5份绝密级文件、1份机密级文件;当局声称“鉴于周永康案中一些犯罪事实证据涉及国家秘密,对周永康案进行不公开开庭审理”。这两细节最耐人寻味。习当局要收集的罪证,或在未来某一时机曝光天下。

所以,周永康轻判真的就这样完了吗?非也。对比薄熙来,同样藏有政变及活摘器官等惊天大罪,不也暂时留着小命在秦城监狱吗?因为还有江派大头领江泽民、曾庆红要揪出,习王先把这些先行落马的大老虎收押,等对江泽民集团所有罪证收齐,大戏才真正开始。

习近平主导的这股反腐风暴中,我们可以得见,每一个落马官员,都被周密圈定、拿下。纵然千万传闻,周边人马打尽,真正主角才正式宣布拿下,如周永康。对江泽民这恶首也会是一样套路,周边人马及罪证收齐,那些心腹暂时死不死就显得不太重要了。

大家可以留意下,周永康被立案当日,全球关注,大快人心。而中共党媒也突发表评论: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显示出,习近平在宣布拿下周永康的同时,必然要乘势追击比周更大的老虎。

谁是打虎句号?人丑江泽民,这个汉奸身份,欺世卖国,踏着六四事件的血腥登场,迫害亿万法轮功学员,带头贪腐的小丑暴君,是最终要推出的恶首。

当前还有一个信息值得注意,自习当局5月1日在司法方面推“有案必立”、“有诉必应”后,大量大陆民众开始控告江泽民。不管结果如何猜测,习近平通过这一举动,让大量江的罪证能够首次畅通上达高层(过去往往是被下边截访或封杀)。再加上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等一众江派人物互咬及咬人所供出的大量证据。日后习王要惩办江泽民、曾庆红,不是难事,也有活口人证。

而从中共反腐的走向分析,一旦江泽民被清算,被江的罪恶捆绑的中共也逃不过解体之劫。这也许是对中共流氓本质认识不清的人们意想不到的。

看来,周的免死只是暂时的假象。而周永康暂不死,未必不是好事,实是留来有用。等江鬼头收监待审,伴随中共解体、大戏终场之时,重开正义大庭审,不是更解襟怀?所以,真正有志的正义诸君应不为周案所动,继续努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