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弃!美无臂女子用脚开飞机(组图)

发表:2015-07-02 16: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考克斯用双脚开飞机(网络图片)

美国女子杰西卡·考克斯(Jessica Cox)因为罕见的先天性缺陷,出生时就没有双臂。但乐观的她用双脚完美地适应了生活。她学会了跳舞、冲浪、驾驶等技能,成为第一个获得飞行员驾驶证和跆拳道黑带的无臂女性。现在,她和丈夫一起环游世界各地,巡回演讲,告诉人们怎样用意志力克服困难。


图左为童年时的考克斯穿上踢踏舞服装;图右为2005年考克斯用脚举着香槟酒杯。(网络图片)


考克斯说:“骨肉的触觉能力无可替代,我的双脚就有这个能力。”杰西卡一直在证明,拥有双臂的人能做的事,她也能做,甚至能获得大多数人引以为豪的荣耀。(网络图片)


5年前,她用双脚学习飞行,练习时间长达80个小时,跨越三个大洲,她花了三年时间,最终成功拿到飞行员驾驶证,并因此成为2008年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造者。(网络图片)


此外,她能驾驶未经改装的汽车,在键盘上打字,甚至弹钢琴。(网络图片)


考克斯3岁时就接触体操,5岁学游泳,6岁开始参加舞蹈培训班,10岁学跆拳道,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她说:“人们看到我自然会认为没有手臂是一种局限,但是我一直在证明,他们的想法是错的。”(网络图片)


2012年,30岁的考克斯与帕特里克·张伯伦(Patrick Chamberlain)结婚,定居美国亚利桑那州杜桑市,两人因跆拳道结缘,他们的结合也证明了,身体缺陷不是爱情的拦路虎。杰西卡说:“帕特里克是跆拳道黑带四段高手,那时他和我的朋友一起开班授课,我们很快就坠入了爱河。”(网络图片)


帕特里克表示:“她乐观积极,不屈不挠,从我见到她的那天起,我看到了生活许多新的可能性。”(网络图片)


有臂的人能做的事,杰西卡几乎都能做,唯独有一件事需要丈夫帮忙,那就是梳理头发。(网络图片)


如今,考克斯一边给残疾人做演讲,一边和丈夫环游世界,她说:“如果我们即将迎接一个无臂的孩子,我们不会有丝毫疑虑,因为无臂的我也生活得很好。”(网络图片)


考克斯放弃义肢后,学会了如何用脚写字。(网络图片)


考克斯在手机上发送电子邮件,几乎没什么她不能用脚做到的事情。(网络图片)


考克斯是世界上第一个成为跆拳道黑带高手的无臂女性。(网络图片)


考克斯利用每个机会向人们证明残疾并不能阻止其享受正常人的乐趣。(网络图片)


考克斯于2008年获得飞行员执照,成为世界第一个无臂女飞行员,并因此被载入了迪尼斯世界纪录。(网络图片)


考克斯用灵活的双脚学会了大多数人用双手来做的所有事情。图为考克斯在直升机驾驶舱里和丈夫的合影。(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