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出事了!”的关键人徐明狱中病死(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5-12-06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重要金主、大连实德集团创办人徐明(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重要金主、大连实德集团创办人徐明本月4日在狱中猝逝。据悉,徐明曾是2012年3月19日晚间“北京出事了!”的关键人物,据香港媒体引用北京的消息称,是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与中共中纪委抢薄熙来“财长”徐明发生之冲突。

12月6日,据大陆腾讯报导,从包括徐明家人等3个消息来源处得知,徐明在武汉去世,“病发心肌梗塞,其骨灰将于今日从武汉抵达大连”。

2012年3月,徐明涉嫌经济案被抓,后判刑入狱。徐明曾因与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关系而备受关注。

薄熙来倒台后,媒体揭露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资助薄熙来的儿子薄瓜瓜留学,负担薄瓜瓜在英国和美国留学的高额学费。根据资料,徐明与薄家的关系主要是通过薄熙来拿到项目,并回馈薄妻儿以金钱及各种服务。

此外,薄熙来在政界、军方、媒体、知识界和演艺界都养了不少“自己人”,作为圈内“幕僚”,这些经费据称都是由徐明负责提供“资助”。

《德国之声》引述中共官媒6日发文指出,根据庭审现场的笔录,薄熙来曾否认和徐明的密切关系。同时,薄熙来承认徐明与自己妻子谷开来关系密切。

3.19“北京出事了!”

2012年5月,香港媒体引用北京的消息称,曾轰动一时的关于3月19日晚间“北京出事了!”的说法,是周永康与中纪委抢薄熙来“财长”徐明而发生的冲突。

发生在2012年的3.19晚“北京出事了!”的真相一直牵动人心。2012年7月,香港《前哨》杂志曝光了当晚奉命入京勤王的38军和政法委武警火拼的详细情况。

《前哨》称,胡锦涛早已亲手将中央警卫局“脱胎换骨”大换班,但仍不放心。2月末3月初,胡锦涛将向来由警卫局派驻的贴身警卫全数远遣至大墙外围防守,然后换上38军调来的一个加强排,以防江泽民周永康的人渗透。

与此同时,召集警卫团全体官兵开会,厉声宣布一条“铁的纪律”:任何人员,未经召唤下擅自进入胡锦涛三米范围,格杀勿论!

薄熙来3月15日下台,最早带走徐明的是周永康方面的人。薄被免除重庆市委书记职务后,温家宝让中纪委副书记马馼设法把徐明尽快掌握到自己人手中。于是,马馼派人以调查腐败为名,要求公安系统将徐明交给中纪委。公安方面在请示周永康后拒绝了马馼的要求。

最后有人拿出周永康儿子周赋做生意的资料,周永康知道来头不善,在3月19日晚,周一面调动武警转移徐明,一面调动公安加强戒备。而中纪委这边也调动人马,伺机下手抢夺徐明。由于事发突然,惊动高层,为防不测,中共中央办公厅调中央警卫局加强防范。于是京城骚动,传言四起。

徐明供出江泽民外甥

另外,徐明在被控制后,供出“所有和薄熙来、周永康有关的线索”,“并承认充当薄熙来与周永康的‘财政部长’,为薄周的政变计划筹钱。”

接近中纪委的消息透露,徐明交代出很多大人物,其中最重要的要数江泽民外甥,现任辽宁省省委副书记的夏德仁。

徐明交代的夏德仁生于辽宁大连,籍贯山东荣成,东北财经大学财政金融系货币银行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11年6月从大连市委书记升任辽宁省委副书记。

有媒体曝光,夏德仁从2001年起任大连市长,任职期间深遭大连人痛恨。2010年大连油罐6次爆炸,紧挨着PX专案发生毒气泄漏事件,当地居民惊叹每天生活在恐惧中。

海外中文媒体报导,夏德仁与薄熙来有交集。其任大连市长期间,薄熙来正是辽宁省省长。二人忠实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使大连成为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夏德仁在2002年出访美国时被以滥施酷刑及反人类罪行起诉,2004年被美国联邦法庭北加州法庭判决有罪。

据徐明最新供词,原大连副市长、现任丹东市委书记戴玉林也卷入薄熙来案,戴玉林可以查到的最后公开露面是4月26日。消息人士透露,大连另外两名前副市长以及现任大连银行主管也都卷入薄熙来案,他们涉嫌帮助薄熙来和徐明贪污腐败,并分享利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