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虎”曝重磅消息 传江泽民两个儿子被控(图)

作者:唐峰 发表:2016-03-25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5年5月15日,中国移动内部发文通报巡视调查结果,内容被曝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3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日前,从上海坊间传出消息,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与江绵康已经被内部控制。郑恩宠律师披露该消息来源渠道非常可靠。

3月23日,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海外《大纪元》记者采访时披露,跟他比较熟的老百姓说,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已经内部被控制住。他们强调消息来源相当可靠。

郑恩宠表示说:“这是好消息,而且这不是乱传的,涉及到的来源比较可靠。江两个儿子的事情应该已经是查清楚了,对他们的处理应该是非常慎重的,不敢公开的。他们的财产该控制的控制住、该封的封,只是决定什么时候公布的问题。”

目前,尚未有来自中共官方的相关消息,不过,围绕江泽民的两儿子的企业和死党被查消息不断。

3月21日,《澎湃网》披露,近日,中共上海市纪委已经启动今年首轮巡视,10个巡视组已经入驻28家企业进行专项巡视,其中上海第三巡视组已经在3月10日入驻交通委,第六巡视组3月11日入驻上海公安局。

公开资讯显示,江泽民次子江绵康,现兼任上海城市发展信息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城市经济学会副会长、《上海城市发展》杂志社社长、中国GIS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委正局级巡视员。权限包括负责全市土地、拆迁、规划、建筑总协调工作。

郑恩宠曾披露,巡视员不是正式职务,但是官位很大,职权其实跟建设委员会主任一样大。他认为,江绵康还有依附于城乡建设和交通委员会成立的公司、企业、社团、出版相关刊物,实际上掌控了上海市政府这个最肥机构的实权。

江绵恒的电信系统遭整肃

江绵恒靠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发迹,是外界公认的“电信大王”。中国网通2002年5月成立,出面任董事长的是张春江,但真正老板是江绵恒。中国网通在2008年跟原中国联通合并组建成中国联通。

公开资讯显示,2015年2月28日,中央巡视组进驻中移动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巡视。4月11日,中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苗俭中被调查;4月23日,中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原党组书记王建根被调查;在4月29日,中移动广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温乃粘、福建移动副总经理林柏江,均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大陆《财新网》报导,中国移动于去年5月15日内部发文通报巡视调查结果称,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分批次向该公司纪检组移交的问题线索办结率为94.74%,全集团总计立案23件,给予党纪处分12人,政纪处分10人,组织处理18人,移交地方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8人。

据通报,集团公司下属的各分公司中,山西、湖北两地的分公司的违纪案件涉案人员多、涉案金额大、涉案领域广泛,影响尤其恶劣。

2015年8月中国联通公司董事长常小兵被调任中国电信董事长,并于年底12月27日落马。

11月10日,上海“首虎”、副市长艾宝俊落马,当时郑恩宠表示,“艾宝俊涉宝钢及自贸区双重贪腐,是上海不得不抛出的‘老虎’。艾宝俊是陈良宇倒台后被提拔上来的副市长,并被安排在上海自贸区当‘一把手’。他跟韩正、江泽民的两个儿子和‘上海帮’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会供出更大的官场黑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