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对女朋友说这些话(图)

作者:明月 发表:2016-04-1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爱情是脆弱而敏感的,需要双方用心经营,才能历久弥新。(网络图片)

说话是一门艺术。情侣之间说话更要照顾到对方的感受,否则一句不经意的话可能会引发冷战或成为分手的引爆点。以下仅提供一些“禁语”参考:

我前女友都会……你怎么不会……

这句话最伤人,千万别说,不然轻则吵嘴,重则分手。女生最忌讳男朋友拿自己来跟前任相比,她一定会说:“既然她那么好,你去找她好了!”

说了你也不懂

这样说你似乎在嫌她笨,所以懒得跟她解释,或者是你的事她不该过问。这就把双方沟通的桥梁给堵住了。

都是我的错,行了吧?

听起来像在道歉,但一点诚意都没有,而且显得很小家子气。其实把事情跟她解释清楚,好过这样敷衍了事。

你又怎么了?

这句话充满了不耐烦的意味。如果她正在气头上,等着你安抚,听到这句话,她会更火大!

你自个看着办吧

这句话的潜台词是:“我已经不想管你的事了”。这种疏远距离的话,听了令人难过。

你要这样想,我也没办法

那意思就是“我没错,是你自己会错意了,但你非要这样想,随便你好了!”这说明你在赌气或懒得解释,根本就不在乎她的感受。

早跟你说了,你就是不听

这种“马后炮”的指责,谁都不爱听。问题出现了,应该共同想办法解决,而不是追究责任。

你讲不讲理啊!

这样似乎一下就将对方归类为“不讲道理的泼妇”。女生发脾气时,千万不要火上加油,不要执著对错,如果爱她,让着她一些又有何妨?等她气消了,或许她会回过头来跟你道歉。

你今天化妆了?

这个潜台词是她今天没化妆,样子很难看。

你该减肥了

那意思是她很胖、不好看,你在嫌弃她。在恋爱中,女生会很在意男朋友对自己身材和外貌的评价。所以,有些话要说得委婉一些。

是你让我滚的哦!

女生的气话一定要能听出来,如果顺坡下驴,可能会后悔一世。这时,你哄哄她或答应她以后不再犯同样的错,或许就能扭转乾坤。

“你在哪?”、“你在干什么?”、“你和谁在一起?”

这些话问多了,她会觉得你在限制她的自由,会觉得你很烦,慢慢的就对你产生逆反心理,不再和你讲关于她的事情,甚至不接你的电话。

“随便”、“无所谓”

女朋友跟你说话,千万别低着头玩手机或者心不在焉,这么敷衍两句。这说明你不尊重她,她在你心里一点都不重要。如果你不珍惜和她相处的时光,她肯定会另选他人。

“有事吗?”

非得有正经八百的事才能找你吗?或许她想念你了,想听听你的声音,又或者心情不好,想跟你聊聊。你这么冷冷一问,她什么兴致都没了,“没事!”马上就撂电话了。

嗯、喔、然后?

当她在和你分享她的快乐和悲伤时,千万不要这样敷衍她,让她有冷落感,否则她会觉得跟你没什么好说的,感情就会越来越淡了。

多喝热水

当女朋友不舒服的时候,很多男生经常说这句话,然后她就生气了。为什么呢?因为你是在敷衍她。如果真的关心她,就该了解一下她的问题,然后决定该给她吃什么,或带她看医生。

我妈不同意

现代的女生都很讨厌“妈宝男”。作为一个成年人,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决定,经常拿妈妈来当挡箭牌,显得很没担当。

我就是这样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但为了所爱的人,改变一下、迁就一下,又有何妨?看到你这样为她付出,她会很感动的。如果一味强调自我,表现得一副大男人的样子,谁受得了?

在网上看过一句话:“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建立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而漫长,拆除的时候却只需轻轻一拉。”是的,爱情是脆弱而敏感的,需要双方用心经营,才能历久弥新。说话前要三思,不要因为逞一时的口舌之快,而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