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食堂饭菜现蚯蚓烟头引吐槽(图)

发表:2016-04-27 1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至诚学院第二食堂吃出了烟头。(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7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昨日,福州大学以及至诚学院的食堂,接连爆出饭菜中有蚯蚓、蜗牛和烟头等杂物,学生希望校方和食堂管理者重视学生的饮食安全和卫生问题。

蚯蚓、烟头让人吃不下饭

网友“大嘴和他的小滑板”昨发微博说,在至诚学院第二食堂吃出了烟头。

该林姓同学说,中午在至诚学院的第二食堂珍品套餐里吃出烟头,当时花了8元钱点了生菜和猪脚套餐,吃时有股香烟味,吃完才发现底下躺着一个烟头,当即想吐。因为吃饭的人太多,就没去找食堂问责。

而网友“木木木林森MS”也爆料说,福大食堂的饭菜里发现蚯蚓和蜗牛,把自己恶心到了。他说,昨日中午在学校食堂一区丁香一楼,打了份九块多的饭菜,刚开始在青菜上看到一只蜗牛,还能接受,等吃到一半时,又发现一只蚯蚓,彻底吃不下饭了。

网友围观:“厨师烟瘾犯了”

“大嘴和他的小滑板”提供的照片显示,塑料菜盘中有个粉色烟蒂。“木木木林森MS”的照片显示,不锈钢菜盘中,一堆青菜旁有条一厘米多长的蚯蚓和一只蜗牛。

照片引发不少网友吐槽。在“木木木林森MS”的“加菜”微博下,有网友直呼“我会几天都吃不下饭”。有的网友质疑,这是没有洗就直接煮了。有的网友则安慰:没事,没事,说明没有打农药。还有网友笑言,增加了一点“蛋白质”。更有网友拿自己的经历说事安慰博主:自己曾在饭菜中看到半个虫子。

“大嘴和他的小滑板”的“加菜”微博下,网友质疑学校食堂的卫生状况。有人调侃,是不是厨师的烟瘾太大,边炒菜边抽烟导致?

至诚学院:食堂停业整改

接到记者反映,至诚学院后勤部门负责人表示,学校在查实后,将勒令该餐厅停业整顿。稍后,该负责人表示,从昨晚开始,该餐厅已暂停营业,开始整改。

一自称福大前行政人员的网友表示,她走访了大学城多家食堂,唯独在福大食堂没有发现监督牌,也没有任何监督电话,甚至连留言簿都没有,学生对于食堂问题的反馈渠道不通畅。

部分学生也告诉记者,食堂监督渠道不畅。记者昨日下午上班时间,一直联系福大后勤管理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