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儿妈妈给医生的信让你重新认识生命(图)

发表:2016-06-09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考特尼•贝克(Courtney Baker)罹患有“唐氏综合症”(Down syndrome)的孩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6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国ABC新闻报道,考特尼•贝克(Courtney Baker)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写完这封给她的医生的信。

贝克的医生发现,贝克怀的孩子罹患有“唐氏综合症”(Down syndrome),所以他们建议她去堕胎。贝克拒绝了这一提议,但她的医生向她解释,如果她生下这个孩子,她的生活质量将会大大下降,并要求她重新考虑进行流产。

但她还是拒绝这样做。一年后,她写了一封信感动了她的医生。这封信是她在生下这个孩子后,她知道自己必须要写的一封信。她把这封信于今年五月底寄给了她的医生。

信的内容是这样的:

亲爱的医生,

一位朋友最近告诉我,当她的产前专家在看到她孩子的声谱图(sonograms)时,这位医生曾经告诉她说:“他是完美的。”当她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儿子出生后,她再次拜访了同一位医生。他看着她的小男孩说:“我告诉你,他是完美的。”

她的故事让我感到心碎。虽然我非常感动地听到了这位朋友的经历,但这也令我对自己的遭遇感到悲哀。我真希望你那时能够像那位医生一样。

在我一生中最困难的时候,我跑来向你求助。当时,我很害怕、焦虑和非常绝望。我不知道我孩子的情况,这正是我迫切需要从你那里知道的。但是,不是得到支持和鼓励,你却建议我们(夫妇)放弃我们的孩子。当我把她的名字告诉你之后,你却再次询问我们(夫妇)是否知道我们的生活质量将会因为这个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而有所降低。你建议我们重新考虑一下是否继续妊娠的决定。

自从第一次拜访之后,我们对以后的会面感到很厌恶。在我生命中最艰难的时刻,我几乎无法忍受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真相:我的孩子是完美的。

我没有生气,也不会痛苦,我真的只是伤心而已。对于你每天能够看到那些微微跳动的小心脏却无法使你感到对生命的敬畏,我感到很遗憾。我也很遗憾地看到你对那些错综复杂的生命细节,如可爱的小手指、小脚趾、肺、眼睛和耳朵等生命奇迹熟视无睹。对于听到你认为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婴儿会降低我们生活质量这种如此错误的说法,我也很伤心。而最使我伤透心的是,你甚至在今天对将成为母亲的人说这种话。我很伤心地说,你永远没有特权告诉我应该放弃我的女儿Emersyn。

因为你看,Emersyn不仅提升了我们的生活质量,她还感动了成千上万颗心。她带给我们了一个希望,这是无法用喜悦来表达的。她给了我们很多甜美的笑容和甜蜜的亲吻。她用真正的美丽而纯洁的爱打开了我们的眼睛。

所以,我祈祷没有其他妈妈将不得不经历我所经历的一切。我对你的愿望就是,你也将在每一张声谱图中看到真正美丽而纯洁的爱情结晶。

我的祷告是,当你明年看到一位母亲的子宫里孕育下一个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宝宝时,你会看着那个妈妈,然后告诉她真相说:“你的孩子是完美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