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凤文苑】七一寄语国人(图)

三退潮头望神洲

作者:宋紫凤 发表:2016-07-01 06: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丽的中国古典园林(摄影:吴智恩)

【看中国2016年06月30日讯】鸿蒙初辟乾坤大,中有神州隐尘寰。天通紫宵白云外,地按黄道列山川。
日月轮转司昼夜,四时代谢成自然。三皇之来行大道,五帝定伦生民安。
大禹治水济华夏,九州始分地脉连,商汤舍身祈灵雨,甘露降下桑林间。
岐山凤鸣颂周道,礼乐彬彬八百年。秦皇按剑大一统,北驱匈奴净狼烟。
汉武雄图更远大,河西漠北与漠南。三国鼎分演大义,魏晋风流高士贤。
大唐太宗开盛世,万邦来朝是贞观。两宋文物称造极,蒙元入主拜轩辕。
大明丽天海路宽,大清鸿业说康乾。中华自古多盛世,雄立东方古风传。
斗转星移如大梦,觉来不见故河山。哀鸿遍野惊心目,但见红潮祸水掀。
赤虬炼形名中共,高举血旗敢斗天。口说无神喧暴力,左手持锤右手镰。
三反五反腾杀气,十载文革腥风膻。文明凋丧古风绝,世道险恶命途艰。
恐怖杀戮犹不足,诱人以利教以贪。人心遂与日俱下,反问道德值几钱。
劈山断河斩龙脉,毒浸土地污水源。假货遍地奸商笑,民脂民膏养贪官。
邪党嗜血性不改,要把神州变黄泉。举目中原风尘恶,鹰犬狼顾虎视眈。
六四屠杀血未干,跳出江底一老蟾。诽谤正法摧正信,邪气撑大腹便便。
高墙黑狱施酷刑,按需杀人取器官。迫害法徒千千万,愁云惨雾罩人寰。
诸神泪下穹宇怒,满天是眼证奇冤。十方同戮赤虬死,还扫妖氛荡人间。
山崩地陷江河竭,洪水黄沙漫无边。阴霾之下人如鬼,更有大劫在眼前。
哀哉炎黄之苗裔,而今却把魔约签。地狱开口撒旦笑,因有毒誓立在先。
訇然天降藏字石,邪党必亡显真言。佛国圣花优昙妙,如来掌上舞翩跹。
再赐九评如九剑,直捣共匪画皮穿。乃知神佛怀大悲,来拯苍生出迷天。
忽闻三退大潮涌,抹去兽印退党团。潮头义士两亿众,顺天而行风满帆。
寄语同胞皆奋厉,得救全在一念间。万古沧桑终有尽,天道有信不需言。
人心归正道德立,国泰民安福寿全,时不我待弃中共,开启华夏新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