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化性腐败 人所不知(图)

作者:东海一枭 发表:2016-07-02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02日讯】中共的腐败是制度性的,更是文化性的。

唯物主义伪信仰,导致信奉者严重物化,从根本上丧失了树立正确的信仰和三观的能力,丧失了克制不良习气和欲望的能力。经过唯物主义洗脑,穷斯滥矣,富贵了更滥,只要有机会,很难不腐败。没有机会也要创造腐败的机会。

不论是原教旨还是修正主义,不论是亦步亦趋还是虚置架空,只要马列主义窃据宪位,唯物论伪装信仰,腐败就必然成为膏肓之疾,或政治腐败,或经济腐败,或政治经济双重腐败。

制度性腐败,人人皆知;文化性腐败,人多不知。东海在2012就提出文化性腐败的概念并指出,唯物主义最容易败坏人的良知,激发人的物欲,是物化人心人性、恶化政治社会的利器。物质第一性世界观,必然导致肉体第一位的人生观和物质第一位的价值观,这种三观培养出来的,特别经不起特权的腐蚀和利益的诱惑。

文化性腐败根源于文化劣根性。

民族劣根性既不如理,也不如实,为儒家所反对,但文化劣根性则是存在的。古今歪理邪说,文化品质恶劣,信奉邪说的群体,流行歪理的社会,品质都比较恶劣,这就是文化劣根性所致。如果说“民族劣根性”是鲁迅的诬蔑,文化劣根性就是东海的发明,与鲁论针锋相对。

马烈主义学说的劣根性导致马族劣根性。所有被唯物主义、马列主义洗过脑的人都属于马族。从老大哥开始,任何马国都是恶国,任何马政都是恶政,任何马族都是劣人。马族之劣,源于政治制度,更源于思想文化。

马族的共同特征是:任何坏东西一学就会,变本加厉;任何好东西百学不会,进一退三。因此,马族走向极权暴政,倒孔灭儒,轻而易举;要有所改良和尊儒,则千难万难,基本不可能。马族毫无建设性,唯有破坏性和毁灭性,破坏毁灭势力范围内的一切真善美,直到毁灭自己。

马制纵容恶习,马学激发邪欲,马制马学相辅相成,共同营造了一个空前腐恶的官场。

习近平铁腕反腐,并且强调:“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防范遏制腐败,需要制度和文化的双重革命。

革去马学马制之命,复兴中华文化,全面加强儒家经典学习和仁本主义三观教育,培养一支公正廉明、爱民爱国的正人君子队伍。同时,以仁本主义为指导思想和理论基础,汲取古代禅让制和西方民主制的精粹,建设一个最好的制度:儒家宪政。这是新礼制,真正中华特色的宪政。关此,我有《儒家宪政纲要》和《主权在民论》诸文论述之,兹不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