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退学费 技校学生:老师提侮辱要求(组图)

发表:2016-08-07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8月07日讯】大陆媒体8月5日消息,近日,山东某技工学校的两名学生,因不满学校宿舍和实习环境与招生宣传不符,要求学校退还学费。在与学校交涉后却被要求“脱裤子”。当学生忍辱照做后,学校不仅没有退还学费,学校还连连喊冤,称是学生主动脱裤子滋事。


因要求退学费而被羞辱脱裤子又被打的小张(右)和被代替签字退学的小付(左)(网络图片)

据悉,小张(化名)和小付(化名)为学习烹饪来到该技校,3个月的培训收费7000元,但没想到刚来学校就发现,学校实际情况与宣传不符。“之前说是学校四人间,能练300道菜。来之后发现只能练150道,而且是25个人两口锅,就是练沙子,一节课连5分钟都练不到。”见到实际与宣传相差之大,两人决定立即退学,但学校一位姓程的老师回应,“不能退还学费。”当询问如何才能退学费时,这位程老师回答,“那你就把裤子脱了吧。”

为了能退回学费,小张屈辱地脱掉了自己的短裤和内裤,但之后老师却又要求他去外面跑两圈,小张这才意识到这是在骗自己、羞辱自己,便和小付离开了学校。

当天下午,两人再次来到学校找领导讨说法,遭到20多个人来抬他们,并且连打带踹。

“那是在一个三角形角落里,是监控盲区,好多人围着他(小张)在打,连打带踹,”小付说。而自己因为害怕,就先离开了学校。

挨打的小张原本还拍摄了视频和照片,但被打人者发现,被逼着删除,手机被格式化。

小张称,被打之后,学校老师又要求他在一张开除通知单上填写姓名和地址,并让他替小付也签了这样一份单子,而且开除通知单上写的开除原因是“打架斗殴”。


小张的开除通知单(网络图片)

校方表示,学校并没有打学生,并且是学生故意将裤子脱下,还赤裸下体在一楼大厅来回走动,影响了学校的纪律。小张和小付表示不能接受学校的说法,小张说,自己不会无缘无故把裤子脱掉,小付表示自己没有脱裤子,也没有参与所谓的“打架斗殴”,更没有签署开除通知单,学校没有理由将他开除。

当被要求看事发现场的监控时,学校回应称不方便提供。针对学生提出的退还学费的要求,学校给出了条件:学生赔礼道歉并承认是学生自己的错误。对此,两学生均不接受,表示不是自己的错误,是坚决不会承认的,而且犯错误的是校方。

最后,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小张和小付决定去报警,以求解决。


涉案校方(网络图片)

网友评论

他们叫我老徐说:“找派出所有啥用,派出所都是蓝翔毕业的。”

剩女多做怪说:“能开这么大个敛财场所没后台怎么行,还是去美国告吧,兴许还会接受你。”

山东网友说:“蓝翔害人好多年了,就是没人管。后台大的很。”

责任编辑:彭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