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原:福建高官迷奸未婚女 背后有大秘密(图)

作者:郑中原 发表:2016-09-29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迷奸未婚女的淫官潘圣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9月29日讯】9月27日,大陆微信公众号“民法传媒”发布消息称,福建未婚女子蔡玥(化名),称其遭福建省委办公厅内参处处长潘圣平迷奸致怀孕,潘处长以“已找到好风水‘龙脉’会生‘龙子’”为由,威胁蔡玥家人,不让蔡玥去堕胎。(详见《看中国》报导〈网曝福建高官在党校迷奸未婚女〉)

这一消息中有三个细节,背后鬼影幢幢,印证中共统治下的社会败坏无药可治。

关键词一:福建——福建官场成中共官场缩影

中共官场淫色丑闻,在近年的反腐中被揭开的只是冰山一角,而福建官场可说是一个缩影。

除了这次福建省委办公厅内参处处长潘圣平迷奸未婚女致怀孕,此前披露的福建官场消息更加骇人。

大陆《海峡都市报》2002年曾报,福建官场涉及六七十亿的闽发证券大案主谋人吴永红,是一个奸淫39名幼女(坊间指350余名)的变态色情狂,其东窗事发后逃逸,始终没有被捉拿归案。

港媒《前哨》披露,吴永红是因为有曾主政福建的贾庆林作后台,除了向贾庆林输送金钱外,还献上不少女子。

8月7日,《看中国》刊发署名“时石”的文章,也披露了福建“首虎”徐钢和多名女官员通奸、嫖娼、玩弄技校幼女的变态色情情节。

从淫魔吴永红到潘圣平,福建官场到底烂到什么地步?这还是中共官场黑幕的冰山一角。江泽民色情治国,带头有宋祖英等多个情妇,早已众所周知,再到“百鸡王”周永康,以及徐才厚、令计划,大大小小一众官员,种种淫邪事件在此不再细述。

关键词二:道长——道长为官员拉皮条

中共治下宗教彻底沦落,这次是道长做为淫媒。据受害人蔡玥称,她是在去福安某道观看望袁道长时,在道长的介绍下与潘圣平认识的。后来潘圣平不知道从哪里弄到她的手机号码,主动联系她,说他是福建省委办公厅的处长,有很多事都可以帮得上她的忙,因此就被约去参加了他的饭局,从而开始了恶梦之旅。

据此,蔡的手机电话,当然会是袁道长给潘圣平的了。这个袁道长,正是淫媒,拉皮条者,为高官物识女子供淫乱之恶徒。

另外,按受害女子蔡玥的说法,蔡玥大哭时潘处长安慰说,他会为她负责的,他还找人给她算过八字,说她有贵子命,他和她之间是天作之合;如果她和她未婚夫在一起,两年内必死一个……

而当她发现自己怀孕了,找到潘圣平讨说法时,潘不但先化名“王九龄”与蔡玥做亲子鉴定,还称他在宁德某地已找到风水宝地——龙脉,他马上将祖坟迁到该风水宝地,肯定会生“龙子”。如此看来,信风水的潘处,迷奸一事是否得到这个扯皮条的道长的“高人指引”,就难说了。

以无神论为宗的中共邪教,从建政之初就全面镇压正统宗教,并建立党控制的佛教协会、道教协会,象官场一样进行统治,原先以佛法修行为本的宗教早已全面消亡。现在的宗教乱象,与官场一脉相承,如少林方丈释永信,爆出的还是本人淫乱丑闻,而前述这个袁道长竟充当淫媒,则是闻所未闻。

当然,中共官场中曝光的这类皮条客,最有名的是号称“中南海皮条客”的前610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他在央视任副台长时,专向中南海高官介绍美女记者主播和歌星。

据说央视原主播芮成钢也常做为中宣部高官拉皮条的事情,包括为他们找貌美的处女等等。这些中宣部官员,据说就有现任常委刘云山。

港媒《动向》曾披露,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长奚晓明也是个皮条客,在被“双规”期间举报了原上司、现任中共人大副委员长王胜俊贪腐敛财、好色,据称奚曾物色9名女子供王寻欢作乐。

大陆作家慕容雪村曾向外媒披露,他知道有位陈卓伦大律师和最高法院的大法官关系很好。这个大法官特别喜欢处女,陈卓伦就定期给他送。

关键词三:党校——迷奸地是中共党校

按受害人蔡玥说,2016年6月某日,潘圣平将蔡玥约到福建省委党校,说要跟几个朋友一起喝茶,接着小玥跟他来到了一个套房。在套房大厅,摆着一套桌椅,还有茶几等物品,但没看到其他人。

蔡玥以为其他人还没到,于是就在椅子上坐了下来,此时潘圣平倒了一杯茶让她喝。出于礼貌,蔡玥将茶喝了一部分。

岂不知,那杯茶喝下去后人就晕了。等蔡玥醒来时,发现自己衣衫不整地躺在了他房间的床上,身体已被他玷污了……

党校成为迷奸地,这似乎对应了外界所指——党校出色官,实为藏污纳垢之所。

陆媒疏理报导显示,那些被处理的中共贪官多在党校浸淫“培养”过,甚至最高学历就是中央党校学历。中央党校培养不出好干部,反而成为贪官贪腐的集中营。

如原南京市长季建业17岁时就进入江苏省苏州地委党校中青年干部班学员学习,党校成了他的第一学历。

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原广东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原山西省委常委聂春玉、原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童名谦、原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都是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

湖北省副省长郭有明贪污近14亿,包养情妇多名,他曾六进党校培训。

曝出不雅视频的原重庆市北碚区区委书记雷政富,也是中央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

江西省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原书记王国炎,长期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他被揭大搞权色交易,利用出差机会在珠海等地多次嫖娼,甚至还多次召集情妇、妓女搞淫乱活动。

此外还有马列女博士常艳自曝与马列专家、博士生导师、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通奸情史;党校在职女研究生某日深夜在网络上自曝与陕西省委党校副校长秦国刚的“性丑闻”,并指遭其殴打受伤。

堂堂中华本是文明古国,为何从官场起首,整个社会沦落至此?笔者认为,这是因为以马列为宗、从西方入侵中国并成了气候的共产党,其无神论的意识形态本身不讲道德,充满暴戾,荼毒官场与民间,伤害中国人民自始至终。

如是,忙碌于红尘中的你我,何不稍停下脚步,为我们国家和社会的未来,思量再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