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逢巨变 永久停产Note 7 市值蒸发200亿(图)

发表:2016-10-12 01: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目前正在永久停止其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的生产,这将对这个韩国电子巨头造成巨大打击,并可能会打击到其参与竞争的智能手机市场。 (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6年10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今日美国》报道,“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目前正在永久停止其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的生产,这将对这个韩国电子巨头造成巨大打击,并可能会打击到其参与竞争的智能手机市场。

在几个关于其原始和替换型号智能手机发生着火或爆炸的报道之后,三星公司本周二发布声明确认它将不再生产Note 7。

蒸发掉200亿美元公司市值

三星公司声明表示:“为了消费者安全,我们停止了Galaxy Note 7手机的销售和更换,并因此决定停止生产。”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的股价下跌了8%,这是自2008年以来最大的每日下降百分比,周二接近蒸发掉200亿美元的该公司市值。

本周一晚,三星公司在调查此事的同时,已经要求其全球零售商网络停止销售Note 7手机。上周日,由于一些手机在充电时过热,这家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暂停了该手机的生产。

三星公司上个月曾经销售了Note7原始版本250万部。在三星公司表示可以安全使用之后,许多消费者交换了其Galaxy Note 7手机。

上周,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从路易斯维尔飞往巴尔的摩的一架航班上发生了一只更换后的Galaxy Note 7手机爆炸,引发乘客疏散事件。在以后的日子里,至少有另外两只手机也因为过热而被报道出来。

连锁的影响

Gartner分析师Tuong Nguyen说:这已经是“玷污了这个品牌”,允许电池问题继续存在可能会影响三星公司,而不仅仅是Note 7手机。他说:“它(这件事情)已经持续了足够长的时间,从而获得了许多消费者的注意,因此可能会对三星其它产品产生连锁的影响。”

取消Note 7手机的生产将对三星公司造成巨大打击。据研究公司IDC跟踪的全球第二季度手机发货量称,该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的硬件制造商之间处于领先地位,占据有22%的份额。一些分析师预计,召回和停产可能会使三星公司最高蒙受达20亿美元的损失。

与此同时,三星公司与苹果公司的iPhone 7以及上周刚刚介绍其Pixel智能手机的谷歌公司之间的智能手机竞争空间继续不断被加剧。Nguyen说,这个市场也正在接近美国的重要节假日。“这个第四季度对于大多数手机制造商来说都是年内销售最旺盛的季度”。

这款手机的生产结束也可能影响韩国的经济。据路透社报道,韩国财长Yoo Il-ho表示,三星停产Note7手机可能会损害该国的出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