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你是哪一种吃相性格的人!(图)

发表:2016-11-14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吃相有分多种,各自呈现吃食者的心态与个性。(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坐有坐相,站有站相,吃也是有吃相,从吃相可以窥见人的性格。

餐具齐全,举止优雅,这样的人自觉、自律性都很强。

狼吞虎咽,手足并用,这样的人追求效率,但往往脾气火爆,阴晴不定。

风卷残云,有滋有味,这样的人是管理型人才,不但能吃出效率,还不会因吃得太快而错过美味。

中规中矩,细嚼慢咽,这样的人做事有条不紊,按部就班,是优秀的“管家型”人才。

口味奇特,胡乱搭配,这样的人富于创造性,思维活跃。

夹菜徐而有序、细嚼慢咽之人:心细,有耐性,也是拥有研究心之人。

吞咽快速之人:会是急性子的人,虽有果断力,但经常会流于鲁莽及冲动,如遇杂乱难理之事,则无法静下心来谋求解决之道。

食物或以碗就口之人:较有荣誉感及优越感,其人之自信心平实,且自尊心强。

以口就食物的人:做事较草率,虽然个性随和,但也随便些。

吃饭时,眼珠子骨碌碌的盯着几样较合其口味菜肴的人:此人往往是位个性猴急,贪图心、虚荣心强的人。

吃时,无咀嚼及吞咽声,且肩臂不妨害邻座之人:是位懂得洁身自爱,且重理智之人。

吃饭时,张开双臂,扒饭迅速,嘴里喳喳作响之人:欠缺教养,也是位我行我素,听不进好言相劝之人。

夹菜时,将筷子在盘子里翻挑嗜爱食物之人:公共道德心较为薄弱,做事往往只为达到目的,而不择手段,私心重,品德修养有些不及格。

转德国心理学家格伯特关于吃相可以找到完美的丈夫研究发现。格伯特把男性的吃相归纳为四种类型。

混合型

这样的人喜欢把主菜、配菜与酱汁等所有食物混在一起吃。这种男人往往喜欢女强人,不喜欢自己决定事情。所以希望伴侣保护自己小鸟依人型的女性,千万不要同这种吃相的男人深交。

先洒调味料型

在菜还未入口之前就会先洒上酱汁和调味料。这种男人专横独断,思想保守,控制欲与权力欲极强,一有机会就会作威作福。他要的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女性。

玩食物型

喜欢自得其乐地拨弄盘中的食物,排成美丽的图案。这种男人是令人愉悦的好伴侣。他们多半性格开朗,富有同情心,擅于交际,懂得分享。可以与女性白头偕老,也有潜力成为好爸爸。

先吃配菜型

这种人会匆匆吞下配菜,再享用牛排等美味的主菜。这样的人事事以自己为先,自私自利,不容易与人剖腹深交。碰到这种男性,聪明的女人应及时分手,以免日后后悔。

责任编辑:鸿雁形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