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越野之2017 JEEP GRAND CHEROKEE(组图)

发表:2016-12-17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作为克莱斯勒公司的一款经典车型,2017款Jeep Grand Cherokee传承了Jeep品牌的纯正血统,其经典的外观造型、出众的越野能力、极佳的公路操控表现,以及完备的安全保障,重新定义了豪华四轮五座全尺寸大型越野车。

外观

整体车身底部双色设计——旗舰车型的下部拥有全新深灰色装饰护板,其环绕式镀铬饰条完美过渡了车身与底部区别。全新配备的镀铬方形双排气管,令整车外观的丰富层次与精湛细节更上顶峰。全部采用双排气尊贵设计,让排气性和行驶宁静度达到新的高度。

内饰

客户自定义式液晶——仪表系统,实现上百种信息图像化设置:空气悬挂显示、驾驶模式显示、多种方式的车速仪表刻度显示、车身状态显示,巡航控制显示。

超大型Command View全景天窗——通过一键式按钮即可自动闭合前玻璃板或电动遮阳帘,实现高效通风,确保充足的采光效果。全部采用玻璃板密封与车顶闭合位置齐边设计,有效消除风噪。

引擎

三度蝉联全球十佳Pentastar®V6全铝发动机3.6L(带启停功能)

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347N·m

平滑的线性扭矩输出以及在1600到6400转的宽广转速区间90%的峰值扭矩输出;独特的60度缸体夹角设计,让它被誉为业界宁静发动机之一。

智能闭缸技术(MDS)的5.7L HEMI V8引擎最大功率259kW,最大扭矩520N·m

在怠速和巡航状态下,无缝激活发动机的智能闭缸技术(MDS),对称关闭4个气缸,形成V4引擎,减少多余燃油损耗。

安全性

FCW前撞预警系统带刹车辅助——一旦监测到即将发生碰撞,系统会首先通过声音和可视化图标进行报警;如驾驶者没能及时反应,将实施1.5S促刹提醒,直到其采取行动;最后在没有实施全力制动情况下,会启动高级制动辅助系统(ABA),进一步避免车辆追尾。

BSM盲区监测系统——在变道或与车辆擦肩而过时使用车尾两侧雷达传感器协助驾驶者。该系统在侧视镜上点亮图标,提示盲区内有车辆,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以上图片来源:克莱斯勒官网撷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