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长版的“14年抗战”心怀叵测(图)

作者:刘在中 发表:2017-01-19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拉长版的“14年抗战”心怀叵测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19日讯】继制造尾大不掉的长征神话后,中共笔杆子又把歪脑筋动在了抗日战争的时间段上。近日,他们高调宣布,大陆所有中小学教材将从今秋开始,一律将八年抗战拉长到14年,即把1937~1945的八年抗战,修改为1931~1945的14年抗战。这并非历史学家吃饱了撑的慌,而是包藏着篡改抗战史的祸心,贪天之功为己功。此举遭到全国人民的坚决抵制,只留下白眼和唾弃。

说到底,中共刻意颠倒抗日战争中主角与配角的位置……不!更准确地说,企图将正面角色和反面角色颠倒过来,鲸吞先烈流血牺牲换来的胜利成果,掩盖其坐山观虎斗,游而不击、扩大地盘、积蓄力量准备打内战的狼子野心。

毛泽东亦不忌讳自己是靠抗日起家:1937~1945年,趁着“国共合作”之机,领着政府的粮饷和武器弹药,将濒临绝境的几万疲惫之师,扩充到约有127万正规部队及200万游击队员的武装规模。现而今,大言不惭地自称中流砥柱,实属欺世盗名,人不要脸,鬼都害怕。

世人共知,抗日战争本来就分为两个阶段:1931年9月18日,日本关东军突袭沈阳北大营,很快占领全东北,我们开始局部抗战。1937年7月7日,在日军挑起卢沟桥事变后,蒋介石在庐山慷慨宣布“如果战端一开,那就是地无分南北,年无分老幼,无论何人,皆有守土抗战之责”。这标志着中国人民开始全面抗战。四万万同胞抱定最后牺牲的决心,用血肉之躯和劣势装备迎战日寇,英勇牺牲上千万,直到1945年8月15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为止。

中共说他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请问:《开罗宣言》有你签字吗?“密苏里”号上受降有你吗?“东京审判”有你吗?埋骨异国他乡的远征军将士有你吗?八年间,中日军队总共22次大会战,从淞沪战役到南京保卫战,有你吗?从台儿庄到长沙、衡阳、常德、热河、徐州那些个惊心动魄的战役,有你吗?没有,全都没有!

唯一能摆上桌面的战斗,就是在平型关伏击日军辎重部队:自损数百,共歼敌200多名;这一仗,只是忻口战役组成部分,却被中共夸张为最早的关键战役,至于歼敌数字,从五十年代课本上的4000多缩减到如今的1000多人,前言不搭后语,仍然被扩大了四五倍。

随着互联网普及,百姓现已知道真相。例如,前苏联国家档案解密了中共作为下级向共产国际的汇报材料,延安种鸦片精确到几斤几两。日本公布的阵亡数精确到个位,死于国军30多万,死于共军800多人,国民党战果竟高出共军四五百倍。谁是中流砥柱?谁是摘桃派?早已大白于天下,还敢继续愚民,说明狗改不了吃屎。那些大揭中共老底的翔实材料,让人意外!让人气愤!更让人鄙夷。共军躲在延安种大烟,居然有脸唱着“花篮的花儿香”招摇过市……中共贩毒由来已久,头号毒枭就在延安!毛泽东表扬“为人民服务”的张思德,是在熬毒时死于窑洞垮塌。

真正爱国抗日的人下场却很悲惨。知识青年王实味,批评中共等级制度森严,“衣分三色、食分五等”,说将士们在前方流血牺牲,延安礼堂歌舞升平“歌啭玉堂春,舞回金莲步”。不过说了几句大实话,王实味就被打成托派和敌特分子,在1947年的转移途中遭到残酷砍杀。

毛泽东说过“一分抗日二分应付七分发展十分宣传”,还说“日本占领地盘越多越爱国”,彭德怀打了个较大规模的百团破袭战,反遭毛泽东当头棒喝!甚至多次勾结日军围堵国军,以换取日本犒赏的武器和兵工厂设备。最为可恶的是,出卖蒋介石黄山官邸平面图,让日本飞机偷袭轰炸,致使多名警卫死伤,蒋委员长险遭不测。

据统计,整个抗战时期,国民党牺牲将官达200多人,共产党只有左权勉强够格。血写的历史不能忘却,八年抗战,直接战死380多万中华儿女,其中绝大多数是国军将士。大邑民办建川博物馆,长期展出正面战场的光辉战绩,气壮山河,睹物思人:在卢沟桥头和长城喜峰口,赵登禹将军抡起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两把大刀均卷刃缺口,直至壮烈牺牲,时年39岁。为了策应大部队在台儿庄包围日军精锐,国民党上将王铭章忍辱负重,死守藤县,最终为国捐躯。

相反,神州大地战火纷飞那时节,共产党人却在延安大搞“父女配”——由党组织分配包办年龄悬殊的婚姻,毛刘自不必说,十大元帅人均3.5次婚史多数发生在延安。难道说,你们是在温柔乡中“抗日”不成?

中宣部独霸媒体,自我贴金,摇身一变,中共咋就成了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怪不得有网上爆笑评论道:你们只是在横店摄影棚里“抗日八年”、如今再准备继续抗到14年而已。那些手撕鬼子、手榴弹炸飞机、胯下掏枪等神侃,侮辱百姓智商,得亏你们想得出来。

好在,任你胡编乱造,历史还是由人民群众撰写的。你们把教科书上的抗日战争拉长到14个年头,半点也不能动摇国民党才是抗日战争中流砥柱的客观事实。反之,却在无意间暴露了中共是前苏联走狗的儿皇帝真相。

须知,抗联早就与延安失联,多位长官被开除党籍,其训练基地、武器装备、物资补给全部来源于苏俄。故而,理所当然也是苏军1945年进攻东北、抢夺胜利果实的急先锋。正因此,中共建政后,抗联成员并未受到礼遇,更没有几人能被论功行赏,幸存者则在中苏交恶时,屡屡遭到清算。

还有一个更大的阴谋,就是要将江西红色割据的国中国(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失败之后,红军流窜逃命中的所谓“长征”,与“北上抗日”联系起来。我们知道:各路逃兵的长征起止时间是在1934~1936年期间,卢沟桥事变则发生在1937年。如果吹嘘长征不是逃命而是“北上抗日”的话,那时日军尚未入关,毛泽东怎能未卜先知去“北上抗日”呢?莫非你与日本参谋本部勾结提前制订了全面侵华计划?只有拉长到14年,才能证明“北上抗日”有理。为了维持一个谎话,必须再造一个谎话,呜呼!14年抗战,如此而已,岂有他哉!

中共前党魁毛泽东、周恩来,至少六次公开感谢日本侵华,特赦全部日本战犯,却杀了几百万前朝军政一般成员;放弃日本巨额赔偿,却剥夺了大陆所有工厂商场土地等私人财产。孰轻孰重、孰爱孰恨,一目了然。八年也好,14年也罢,无论如何梳妆打扮,中共在抗日战争中的丑恶嘴脸也是掩盖不了的,更别奢谈什么中流砥柱了,须知人间还有羞耻二字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纵览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