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国汀】共产党没有一个好东西(五) 秘鲁共产党的罪恶

发表:2017-02-03 1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持人:蔡紅

16K 128K

今天接着论证共产党暴政的罪恶,我选择的是拉丁美洲的秘鲁共产党的血腥残暴。这个国家有个特点,它的共产党政权还没有完全建立,而仅仅是部份建立,而且秘鲁共产党跟中共、跟毛泽东有关,所以选择这个主题评论,我们可以从侧面了解,共产党暴政的实质。

我曾经说过,无知而狂妄的当权者是中国人的死敌。譬如说毛泽东就是一个典型的无知又非常狂妄的人。毛泽东是个自然科学盲,数学盲和法盲,这三点是确定无疑的。毛泽东在上个世纪30年代,曾经有一本口述自传承认他经常数学考零分,而且他不懂外语。毛泽东之所以没有赴欧洲勤工俭学,是因为他的英语太差劲,而且张口就是土腔土调的英语,他因被别人嘲笑后觉得不好意思,才放弃了赴法国勤工俭学的机会。

按照毛泽东自己的说法,他一生中干过两件大事,一是打败了蒋介石;二是搞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时间和历史最公证,早就可以给毛泽东盖棺论定了。毛泽东实际上是一个祸国殃民、罪大恶极的恶棍,而且是重罪犯。但是据我所知,在中国大陆还有非常多的毛派,还有非常多崇拜毛泽东的中国人,根本原因在于中共专制暴政长期愚民封锁,长期强制洗脑,把众多的中国人洗脑洗成了脑瘫/白痴,对毛泽东的罪恶真相一无所知。

我读过好些毛泽东的传记,其中张戎女士的《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对毛泽东真相披露应当说是最全面的,而且可信度也是最高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张戎女士是在走访了跟毛泽东有过交往的世界各国的主要领导人,以及政界人士、学界人士,还有阿尔巴尼亚,苏联及东欧国家的档案馆,从解密的档案里查到了很多原始的资料,中共/毛泽东跟斯大林、赫鲁晓夫交往的原始电报资料,披露了非常多的真象,证明了刚才讲到的,毛泽东说他干的两件大事,打败蒋介石这件事姑且不论,搞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是一个祸国殃民的罪孽。

我们先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中国在1958年到1961年,中共所称的“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实际上是四年,从58年中国就开始饿死人了。在这个期间,恰恰是中共,也就是毛泽东为了争当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导师,花了巨额的金钱,向全世界推销毛泽东主义,这个事实在张戎女士这本书中得到充分的披露,她不是凭空想象的,而是凭苏联的档案资料应证。

譬如我们再举个简单的例子,1960年的1月21日,外交部、外贸部以及中国对外经济联络总局成立,成立这个总局的目地,就是专门负责向外国赠送现款、食品等等。而1960年是中国饿死人最多的一年,也就是从这一年开始,中共对外的援助大量增加。中国本身是一个最穷的国家,但是对外援助却是最慷慨的国家。因为毛泽东就是要推销毛泽东思想,他要跟赫鲁晓夫争当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导师,毛泽东在他当政期间,特别是在中国人大量饿死的这几年。譬如1960年7月,古巴的领导人切格瓦拉,就是上一讲我们所提到的格瓦拉访问中国,毛泽东一口气给了他6千万美金的贷款,周恩来特别告诉格瓦拉,说这个钱只要你们申请就可以不用还了。同时毛泽东从1958年到1961年,这三年期间给阿尔巴尼亚的恩维尔霍查一共给了他多少钱呢?第一次1958年给了5千万卢布,1961年1月又给了他5亿卢布,也就是说一共5亿5千万的卢布,而且还用外汇从加拿大买小麦送给阿尔巴尼亚。

而在这几年洽洽是中国大量饿死人,总共饿死了——按照赵紫阳说法是4千3百万到4千6百万之间,我个人倾向于赵紫阳的说法是真实可信的。因为赵紫阳是中共总书记,他肯定看过内部秘密资料数据,他不会信口胡说,他说的数据4千3百万是最低数,这才是真实资料。而中共到今天为止,官方有没有承认饿死人呢?有,从1988年以后,中共官方承认饿死了2千万人,而在1988年以前中共否认一切,否定三年大量饿死人的事实。

那么根据上述讲述的几个真实的情况,我们可以知道,毛泽东是个标准的无知又狂妄的人。他狂妄到什么程度呢?他的目地是什么呢?他为什么要在中国人大量饿死的时候,对外玩命的推销他“毛泽东思想”,他就是为了充当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导师。

无独有偶,秘鲁共产党一个首脑叫戈斯曼,这个戈斯曼本身是个大学的哲学老师,他就是毛泽东思想推销到秘鲁后应运而生的一个人物,他也是狂妄得不得了,他说他就是要充当秘鲁的毛泽东,秘鲁的马克思,他说他要成为马、恩、列、思、毛之后的第五位共产主义导师。

毛泽东是如此无知而狂妄,戈斯曼也是这么无知而狂妄。而柬埔寨的波尔布特同样是个狂妄无知之徒,波尔布特连毛泽东都不放在眼里,他认为他比毛泽东更伟大。毛泽东是20世纪共产主义导师的话,他就是21世纪世界共产运动的导师。戈斯曼也要成为共产主义运动导师。所以共产党的党魁基本上都是无知而又狂妄的人,戈斯曼公开宣称要准备牺牲一百万人的生命来夺权,而秘鲁整个国家也就是一千多万人,这就是毛泽东的共产主义向全世界推销以后产生的一个毒瘤。

现在我们言归正传,回到本讲的主题,南美秘鲁共产党的罪恶,它们到底干了些什么事?秘鲁共产党由于没有在全国掌权,按照现有证据总共屠杀了已经确认的约

3万多人,但是秘鲁国家逃亡的人至少有30万,就是被秘鲁共产党搞得不得安生的,逃难到邻国的人数有30万。

1980年5月17号,秘鲁举行总统选举,在这一天秘鲁见证了第一起毛派游击队的武装暴动,毛派即毛泽东派游击队宣布发动人民战争。年轻的军人扣留,并且烧毁了在教堂里设的投票箱。几个星期以后,在秘鲁的首都利马大街上,街灯上吊着脖子上挂着标牌的死狗,标牌上标明邓小平,注明“邓小平是中国修正主义头子,他背叛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听众可能会发笑,秘鲁人怎么那么落后,怎么会有这种观念,实际上就是因为对外宣传毛泽东,毛泽东思想不但毒害了中国人,也毒害了大量的秘鲁人。

1977年7月份到9月份,在秘鲁的一个叫做Quechua Aycaho的赤贫地区,素有“死亡之地”名声,一共发生了六起总罢工;这个秘鲁最贫穷的地区,可耕地总共只有5%,而人年均收入不足1百美元,这个地方就是秘鲁共产党毛派的发源地,“穷则思变,穷则革命”,是毛泽东的名言。果然如此,在秘鲁最贫穷的地方确实诞生了毛派游击队,实际上回过头来追溯的话,1959年在这个赤贫地区有一个Ayacucho大学,大学成为共产党活动的中心,共产党在大学生中和年轻教师中最活跃,最初正宗的马列主义和毛泽东思想全部被禁止。

1960年初,一位年轻的毛派哲学家戈斯曼就是毛派的党魁,他就是在六零年开始出头的。中共宣传毛泽东思想向全世界推销,就是六零年1月开始,这个人在1958年加入共产党,他是一个优秀的才华横溢的哲学教师。

1965年他协助建立共产主义的红旗集团,也就是毛派,实际上是中苏分裂后,秘鲁共产党内部分裂的产物。1966年秘鲁政府关闭了该大学,因为其煽动起义暴乱,造成了社会危害,这个时候由戈斯曼领导的红旗党,从第二年开始,进行武装斗争,1969年9月他他参与绑架诺查,诺查是秘鲁政府的一个高官。1970年他又因为危害国家安全罪而被捕,但是数月后获释。

1971年另外一个共产党派别成立,宣称马列主义将为革命开辟光辉前途,而戈斯曼被秘鲁共产党,称作马列毛戈斯曼,即第四位马克思主义的高峰。小说家罗伊沙(Mario Vargas Llosa)分析哥斯曼的革命计划就是秘鲁的国情是半封建半殖民地,因此应当采取长期的人民战争,以农村包围城市的斗争策略,社会主义的榜样就是斯大林的苏联,四人帮的中国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和波尔布特的红色高棉,这就是秘鲁共产党的起源。

另外一派秘鲁共产党党魁叫桑德罗,在学生组织中煽动组建和发展共产党,并获得圣马技术大学学生的支持,亦渗透小学教师联盟;1977年底哥斯曼秘密组织武装斗争,

获得了秘鲁共产党的正式批准。桑德罗的军队,由托派、以及毛派异议者的加强。

1980年12月23日秘鲁的毛派实施首例的大众司法正义,也就是像中共的人民法庭,文革中的贫下中农最高法庭之类的,像越南、柬埔寨都有这类所谓大众司法正义法庭,最初源于苏联,苏联长期以来一直有一个叫做公检特联合特别法庭,就是由每个地方秘密警察头目,公安局长和检察长组成的联合特别法庭。特别法庭实际上是进行政治审判,完全不按照法律,而按照共产党的意志判决,秘鲁的大众司法正义,是80年12月设立的这个法庭。这个大众司法正义主要进行暗杀,组织暗杀他们认为应该消灭的地主、资产阶级、以及中产阶级、上流社会、以及国家安全部队的人员,他们可以随心所欲,它没有法律,也不需要法律。

1981年秘鲁共产党的毛派攻击地方的警察局,1982年的8月,它攻击到警察总局,也就是攻击秘鲁最高当局的警察总部。而且从警局夺取武器,袭击矿山。因为秘鲁有很多矿,像铜矿、金矿之类的,矿山都有警察,警察都有武器,所以游击队专门袭击这些矿,他们还炸毁公共建筑,基础设施以及桥梁,为什么呢?共产党就是要把他的控制地区与世隔绝。然后使当地的人民完全得受他们的控制和恐怖统治,不得反抗,也不敢反抗。

1982年,毛派进攻城市,解放了好多政治犯和普通刑事犯,有组织、有计划的袭击毁坏农业研究和实验中心,屠杀动物,放火烧毁仪器设备;袭击研究所。随后8年,600名在农村的工程师被杀。1988年美国公民康斯坦汀(Constemtin)被杀害;同年12月4日两名法国援助工人被杀。所以这些游击队干的都是祸国殃民,伤天害理的事。

戈斯曼在1988年12月4日公然宣称革命要成功,要付出一百万人生命的代价,秘鲁整个国家只有一千九百万人,那换句话说戈斯曼没有经过秘鲁人的同意,擅自决定至少要拿出5%的人作为牺牲,来换取夺权。实际上这种思想并不是戈斯曼一个人所独有,所有的共产党党魁在夺权过程中都是这种想法。包括马克思恩格斯和列宁者有这种想法。

列宁夺权后,在1918年3月份跟德国签署了一个叫布列斯特条约,列宁只要为了保住自己的权力,什么都不顾。布列斯特条约要由苏联割让一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同时在这个一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34%的人口要划归德国,工业设施56%要划归德国,这个土地上58%的矿业全部要划归德国。而且另外苏联还要赔偿德国三亿金马克战争赔偿,但是列宁一切都答应,他的目地唯有保住政权,什么都不顾。戈斯曼则是用一百万人的生命来夺权,这个性质和所有的共产党党魁在夺权过程中的思路一模一样,没有什么区别。

1982年1月份秘鲁共产党桑德罗的马列派,公然在学生面前杀害两名教师。还把秘鲁共产党内部的67名叛徒,由人民法庭随意的公开处死。农民刚开始对他们杀死地主,政府的官员漠不关心,因为当地的地租和高利贷过高,所以农民对地主和放高利贷的人,确实比较仇恨,后来桑德罗的马列派,不但杀地主,而且也杀中产者,侵犯了农民的部份利益,这个时候农民才开始反对。

作为革命纯洁计划,马列派还杀谁呢?作为革命纯洁计划,马列派还杀盗窃犯,但自1983年始,桑德罗(Sendero)便与毒品走私集团合作。在民族冲突地区,桑德罗使尽一切手段煽动人们对利马政府的仇恨。桑德罗称要以波尔布特保护高棉纯种的方式,保护印地安人的利益,起初赢得印地安人的支持,但很快印地安人便极反感桑德罗的残暴杀虐与恐怖策略。

秘鲁共产党的两个派别,一个是毛派,另外一个是马列派,两派所奉行的都是滥杀无辜,他们屠杀的对象一开始都是地主、政府的官员、军警,也就是离不开血腥两个字,无论是毛派还是马列派,目地都是一样的,他们都是要用恐怖、残暴、残忍的手段夺权。

所以秘鲁政府被迫对付这些恐怖份子。他们用特种部队和海军陆战队来围困、围歼这些秘鲁共产党。秘鲁共产党残暴到什么程度呢?我们举个例子来看,秘鲁共产党用斧头屠杀了32名叛徒和其它被抓、或者逃跑的人,一共67人,其中包括儿童。这个屠杀表明桑德罗马列派的残酷无情,共产党为什么要杀这些逃跑的人,它是要吓唬其它人,免得别人也跟着逃跑。1980年底,桑德罗完全控制了Ayacucho地区,妓女被强行剃头,不忠实和酗酒的丈夫被鞭挞,任何人表示任何反抗均被在头发中强制剃出

镰刀斧头型,任何传统的庆祝活动均被认定为不健康而强制禁止;社区按等级制全部被人民委员会控制,拒绝合作者被立即处死。为封闭与世隔绝,秘共还炸毁桥梁。

1984年到1985年期间,桑德罗的马列派侵犯对象扩大到政府官员,首先暗杀了矿区地区的市长,由于秘鲁政府没有及时作出反应,结果该地区的好些市长和副市长纷纷辞职逃亡,

1982年桑德罗的马列派屠杀了2百人,1983年屠杀了2千人。1984年发动了240次的行动,超过400名军警被屠杀。1984年秘鲁政府一共有146个省,其中有10个处于紧急状态,然后秘鲁政府采取了一个政策,是每发现游击队员就从当地居民中每60个人当中处死3个人,这样的话就杀了好些农民,由此把农民赶到了桑德罗马列派一边。

1985年秘鲁共产党的马列派,又残忍的杀害了7名地主,把他们的耳朵、眼睛、舌头全部割掉;并且还用塑料炸药爆炸发电中心,在这种情况下,秘鲁政府也实施报复措施,杀害了监狱里2百名犯人。但是到1990年初,秘鲁政府改变原先的策略,宣布农民为合作者,不再把农民当作敌人。桑德罗亦改变策略,分解成小组活动,自治组负责游击战,破坏,恐怖和精神心理战。

马列派还建立起集中营,就是把任何反叛者,抓到逃跑的人立即处死,而被关入集中营的人,全部强制学习,1987年12月有300名幸存的男女儿童,逃出这个古拉格,抵达抵达贝兰丛林边缘。所以秘鲁共产党毛派的戈斯曼以及马列派的桑德罗,他们残暴革命的事实并不能为任何穷人带来任何幸福,大多数的农民,逐渐了抛弃了革命,桑德罗亦与共产党内各派展开斗争,长期试图清除正宗马列主义派未果。

1990年,1584名平民和1542名暴动者因桑德罗与MRTA恐怖集团的内斗而丧生。在政府军和MRTA集团的双重打击下,桑德罗马列派开始衰亡,1980年代末,秘鲁共产党因内斗处决了数名关健人物,加速了共产党的灭亡。1992年9月12日和13日,哥斯曼和他的同伴爱伦(Elena
Iparraguire)被捕;数周后,该组织的第三号人物拉密雷兹(Oscar
Albert Ramirez)落入警方手中;1993年3月2日,桑德罗的军事领导人多米哥(Margot Dominguez)亦被捕。最后1995年3月日30名游击队员被安全部队发现并捕获。尽管消灭了其领导人,至1995年桑德罗马列派仍有25000人,包括3000至5000名常备军人。秘鲁共产党制造的冲突

造成200亿美元的财产损失,秘鲁共产党对25000至30000人的生命负有罪责。1980-1991年1000名儿童死于秘共的恐怖行动,另外致伤残3000余人,由于无数家庭毁灭,还造成50000名儿童成为孤儿或被遗弃。

那这个秘鲁共产党的实现和事实造出了一个什么问题?证明一个什么争议呢?凡是共产党没有一个好东西,它们全部都是为了个人的私利,为了一党的私利,不顾一切,不择手段他们根本不遵守任何的法律道义,以及任何的伦理,它们杀起人来都是野蛮至极,而且残忍至极。所以如果说,秘鲁共产党不幸掌握了秘鲁的政权,那么可想而知,秘鲁有多少人要人头落地。

按照它的党魁说法就是至少一百万人,秘鲁共产党之所以如此残暴,实际上跟毛泽东是有关系的。中共推销毛泽东主义,毛泽东主义归根结底是什么呢?就是枪杆子里出政权,就是在落后国家要实现共产主义,需要用长期的武装斗争,要人民战争,实际上就是要恐怖战争,这个就是毛泽东思想奉献给全世界的礼物。还好全世界各国的共产党尽管有很多的毛派,但是真正夺权掌权的共产党很少,几乎没有,尽管如此毛泽东带给全世界,实际上仅仅是灾难,他没有带给全世界任何好东西。

根本原因在于共产党对人命的篾视,这种反人性反人类的理论根源,因为共产党认为,共产党要创造一个新世界。所以要用共产主义新人来取代旧人,所谓旧人,也就是在旧社会被污染的,应当被抛弃应当全部杀掉,为共产主义的新人让路。这就是为什么共产党的国家,全部都是杀人如麻,或者说全部都不把人当人看一个很重要的根源。而这个根源要归根究底起来实际上跟马克思有关,但是跟列宁关系更密切。

好我们今天先暂时介绍到这里。谢谢各位收听,下次再见。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