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专栏】马克思主义是祸乱中华近百年的剧毒

发表:2017-02-09 1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7月11日至2013年7月10日,我因为坚持在法轮功问题上讲真话,蒙冤坐牢5年。出狱后,我专程登门拜访了我攻读博士学位时的导师高放教授。高放教授问我将来有什么打算,我说:“我想去美国。”86岁高龄的高放教授立即打断了我的话,用非常肯定的口吻对我说:“你绝对去不了美国,即便你办好了所有手续,登上了飞机,也会被当局从飞机上‘请下来’!”

高放教授是中国大陆非常有名的大学者,被认为是“当代中国著名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家”,1981年由国务院总理赵紫阳批准聘为全国第一批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政治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获国务院颁发的“为发展高等教育做出突出贡献”证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009年,被中国人民大学授予荣誉一级教授称号,成为中国大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首批受聘或受颁一级教授的23名学者之一,具有与两院院士相同的学术影响力,在学术界被誉为“思想高度解放”的学者。

中国大陆最顶尖的学术权威高放教授说我“绝对”去不了美国。2015年1月22日,我持中共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签发的护照,在北京机场,顺利通过边检、安检、登机前的抽检,搭乘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飞机,飞抵美国纽约。高放教授认为绝对不可能的事,转瞬间,像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一样,变成了现实!事实证明:在我出国的问题上,当代中国大陆的“名人、学者、专家”高放教授的判断错了!

为什么?宣扬无神论、阶级斗争学说、进化论的马克思主义,迷住了他的双眼。高放教授有所不知的是:在王友群出国问题上,当今中共迫害法轮功最邪恶的流氓头子江泽民说了不算。谁说了算?“人算不如天算”。“天”说了算,神说了算!

169年前,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的第一句话是:“一个幽灵,共产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徘徊。”之后,这个幽灵游荡到俄罗斯及后来的苏联、东欧,再游荡到中国。资本主义的发展导致了两次空前惨烈的世界大战。到1919年“五四运动”前后,许多人认为,资本主义已没有出路,几千年来的中国传统农业文明,在西方工业革命的强烈冲击下溃不成军,加上1840年第一次鸦片战争以来一次又一次的外敌入侵,使得中国人再按照炎黄以来的旧传统行事,似乎解决不了民族存亡的危机。成立于1912年的中华民国,先天不足,各路军阀混战之际,封建主义思潮、资本主义思潮、无政府主义思潮、社会主义思潮等相互激荡,马克思主义的幽灵趁虚而入。

马克思画了一个很有诱惑力的大饼:“解放全人类,实现共产主义”;提供了一个现实途径:暴力革命;还有了一个现实的范例,俄国“十月革命”之后,马克思的大弟子列宁掌握了幅员辽阔的苏俄政权。这些给当时苦苦寻找中国出路的激进知识分子以巨大鼓舞,于是,有了毛泽东的那句名言:“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我们送来了马克思主义。”

共产主义的幽灵是最善于伪装的。1917年,列宁从德国回到俄国时,拿的是正与俄国交战的德国皇帝提供的钱,坐的是德国皇帝提供的专列。回到俄国后,列宁充分施展他的“宣传”才能,于1917年11月7日,发动了所谓的“十月革命”,夺取了政权。11月8日召开的第二次全俄工兵代表苏维埃大会上,列宁不仅郑重承诺“苏维埃政权保证按时召开立宪会议”,而且信誓旦旦的保证,即使布尔什维克在选举中失败,他们也将服从“人民群众”的选择。然而,布尔什维克真的选举中失败了,只得到不足四分之一的议席。列宁马上翻脸了。这个立宪会议只存活12小时40分钟,就被列宁用来福枪强行驱散了。1918年1月5日,列宁下令军队血腥镇压其他所有政党。这一天,是俄国大流血的开始。之后,是三年内战,1300万人死亡!

1921年7月,在苏联共产党的帮助下,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它在第一个党纲中就明确提出“以无产阶级革命军队推翻资产阶级”。也就是说,中共从成立的第一天起,就秉承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中提出的理念,以“颠覆中华民国”为第一要务。当时,中华民国仅9岁!从1921年到1949年,中共只做了一件事,就是千方百计“颠覆中华民国政权”,无论是国难当头,还是民不聊生。1931年“九一八”事变爆发,日军入侵中国东北三省。中共在干什么呢?1931年11月7日,中共在江西成立中华苏维埃共和国。11月7日7时整,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举行开国庆典,并举行了阅兵式。这是中共公然“分裂中国”的开始!

从1937年抗日战争全面爆发到1945年日本战败,中日之间共进行了22场大型会战、1100场重要战斗、38000场小型战斗,国民党官兵伤亡约322万,268位将军阵亡,民众死伤2000万以上。2015年7月5日,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在台湾中正纪念堂发表演讲时指出:抗日战争是中华民族历史上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死伤最多、影响最深的一场民族御侮战争。“抗战是中华民国政府领导的,是我们蒋委员长、国民政府主席蒋中正先生领导的,这个历史绝对不容窜改”。这个说法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那么,中共在抗日战争中都干了些什么呢?辛灏年先生曾讲到,1931年至1937年,这6年,中共干了八件事,件件都是乘国难造反、乘国难出卖祖国、分裂中国!1937年至1945年,这8年,中共是“一分抗战,十二分宣传,一百分发展”!1936年底,共军不足2万,到1945年,共军已发展到120万,与8年前相比,增长了60倍;牺牲的将军仅2位,八路军总参谋长左权将军,遭日寇空袭炸伤,后死在医院里;关向应将军负伤后,病死在延安的医院里!

1945年8月15日,日本投降,抗战结束。从中华民国政府到全国的老百姓,都渴望和平,休养生息。但是,中共念念不忘的是“颠覆中华民国政权”。从1946年到1949年,在山上养精蓄的中共,开始下山摘桃子了。中共通过两条战线作战:一是派特务打入国民党几乎所有要害部门,几乎达到无孔不入的程度;二是欺骗工、农、兵、学、商等,跟着共产党干,将来有好果子吃。前者,使中共在第一时间获得了国民党军队最重要的情报。比如,1947年至1948年毛泽东转战陕北期间,进攻陕北的国军总指挥胡宗南的机要秘书熊向晖就是中共特务。蒋介石给胡宗南的密令,胡宗南下达的命令,都被熊向晖偷偷送给毛泽东!后者,使无数老百姓上当受骗加入中共的队伍,为了所谓的“共产主义理想”,给中共当了炮灰。辽沈战役中有个“长春围城”,从1948年5月23日至10月19日,围了将近150天。饿死多少老百姓呢?龙应台在《大江大海1949》一书认为,饿死人数有60万左右,远远超过日军南京大屠杀的总人数!

中共以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最终在1949年10月1日,颠覆中华民国政权!此后,马克思主义的邪恶本质通过50多场人整人的政治运动,逐步暴露出来。当初,工、农、兵、学、商跟着中国共产党干,都以为建国之后,可以一心一意搞建设,过上好日子,结果却大错特错!幽灵附体的中共,从来没有摆脱《共产党宣言》划定的框框。无神论、阶级斗争学说和进化论牢牢控制着中共党魁毛泽东。按照无神论,就必须毁灭对于佛、道、神的信仰,于是,在中国已经存在几千年的儒、释、道以及从西方传来的基督教、天主教等陷入前所未有的法难之中。所有的神都被否定了,最后就剩一个“神”,这个“神”就是毛泽东!按照阶级斗争学说,就是要不停的斗,斗的天昏地暗,斗的你死我活。地主斗下去了,富农斗下去了,反革命被镇压了,坏分子被清洗了,右派被送到劳改营去了。1959年到1962年,从最高层的毛泽东到最基层的村党支部书记,全部“发高烧”,3860万老百姓活活被饿死!

1962年9月24日,毛泽东在中共八届十中全会上讲:“在无产阶级革命和无产阶级专政的整个历史时期(这个时期需要几十年,甚至更多的时间)存在着无产阶级和资产阶级之间的阶级斗争……我们从现在起,就必须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开大会讲、开党代会讲、开全会讲,开一次会就讲。”从1962年到1966年,“阶级斗争”之弦紧绷的毛泽东,时刻担心有人“篡党夺权”。这个“心火奔涌的活火山”终于在1966年8月5日大爆发。这一天,毛泽东发表《炮打司令部——我的一张大字报》,声称:从中央到地方的某些领导,“站在反动的资产阶级立场上,实行资产阶级专政,将无产阶级轰轰烈烈的文化大革命运动打下去,颠倒是非,混淆黑白,围剿革命派,压制不同意见,实行白色恐怖,自以为得意,长资产阶级的威风,灭无产阶级的志气,又何其毒也!”这张大字报成为十年文革期间两大阶级斗争的总动员令。十年文革,多少人遭难?中共元老叶剑英曾在内部会议上透露,文革整了1亿人,死了2千万人!仅云南省委书记赵健民一个冤案,就牵连138万多人,打死1万7千多人,6万多人被打残!

1976年10月6日,毛泽东的妻子江青等人被抓捕,十年文革结束,但马克思主义仍然阴魂不散。虽然不讲“以阶级斗争为纲”了,但阶级斗争的理念依然在顽固发生作用。至今为止,先后有1983年的“清除精神污染”,1986年的“反对资产阶级自由化”,1989年的六四大屠杀,1999年的迫害法轮功。其中,尤其以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时间最长,波及范围最广,涉及人数最多,在国际国内影响最坏。这场迫害,再次使无神论在中华大地泛滥成灾。不信神的人,天不怕,地不怕,什么丧天害理的事都敢干。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联合发布《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经调查,3位作者估计,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至10万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达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中共对法轮功长达18年的邪恶迫害,却遭遇了马克思主义诞生以来最顽强的反迫害。1949年10月1日以来,中共的国家机器就象一部绞肉机,任凭你是什幺元帅、将军、部长,说打倒就打倒。1959年7月,上庐山开会时,彭德怀元帅还是国防部长、军委副主席,下山时,就成了反党集团的头子!但是,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却彻底失败了。18年后的今天,法轮功已弘传到全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从孔子学说承传很好的韩国到日本、菲律宾,从释迦牟尼诞生的印度次大陆到东南亚,从耶稣诞生的以色列到西亚其他国家,从苏格拉底诞生的希腊到环地中海地区,从信神的科学家牛顿、诺贝尔、居里夫人诞生的西欧、北欧、东欧到梦见化学元素周期表的门捷列夫诞生的俄罗斯,从纳尔逊·曼德拉诞生的南非到金字塔林立的埃及,从北极附近的格棱兰岛到靠近南极的新西兰南岛,从加拿大到美国到中南美洲,到处都有法轮功学员学法炼功的身影!

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完全靠强制相反,法轮功弘传于世,完全靠“真、善、忍”三个字的巨大威力,靠法轮功祛病健身、净化心灵的奇效,靠法轮功学员发自内心的自觉自愿!法轮功既讲“修”,也讲“炼”。“修”是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心性”,“炼”是炼4套动功,1套静功。不靠强制的法轮功爆发出来的惊人能量,让全世界一切有良知的人发自内心的钦佩和赞叹!江泽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他迫害法轮功,搬起一块大石头,却狠狠砸了自己的脚,把他变成古今中外最臭名昭著的最高领导人。如今,全世界已有21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这是世界历史上的第一次!历史上有东京大审判,纽伦堡大审判。等待江泽民的,必将是人类有史以来最震憾人心的北京大审判。

昨天,我刚写了一篇《文革自杀的北京大学副校长翦伯赞》。翦伯赞是中共历史上第一位马克思主义历史学家,研究了一辈子马克思主义,最后竟然看不到任何希望与出路,1968年12月19日,在绝望中自杀。临死前,在他的左上衣口袋里装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毛主席万岁,毛主席万岁,毛主席万万岁!”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大陆最著名大学一级教授的精神奴役,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无以言表的程度!

1991年9月中旬,俄罗斯总统叶利钦发表声明:“我认为,共产主义在苏联国土上实验了70多年,证明是人民的一场悲剧。”我则要说,共产主义在中国大陆实验了68年,同样被证明是中华民族的一场大灾难。

“沉舟侧畔千帆竞,病树前头万木春。”现在到了彻底抛弃马克思主义、回归五千年悠久灿烂的神传文化的时候了。如果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真正做回炎黄子孙,我们也可以信心满满的说:神佑中华!

(本文只代表作者个人的观点,希望之声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