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虐至极!这些人因为反对打倒刘少奇被枪毙(图)

发表:2017-06-07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少奇与毛泽东在一起的合影。
刘少奇(右)与毛泽东在一起的合影。(网络图片)

刘少奇被打倒之后,全国各地都有因不赞成打倒刘少奇而获罪的现行反革命分子,仅浙江淳安县就有二十八人因受刘少奇冤案株连被判刑,被枪决的全国各地到处都有。

福建福清县有一位公社党委委员,坚持自己的观点,认为“没有理由发动群众批判刘少奇主席”,于一九七○年二月二十五日被枪杀。

甘肃宁县某农场职工朱守忠,不赞成断章取义地批判刘少奇,拒绝表态同意刘少奇是“叛徒、内奸、工贼”,于一九七○年二月二十一日被处死。

因现行反革命罪被判十年徒刑的原《新湖南报》编辑钟叔河回忆:“我还曾亲眼看到白发斑斑的老太婆,因为‘为刘少奇翻案’被判处死刑,当场枪毙示众。”

河北省电信工程队青年电缆工人张坤豪公开说“刘少奇打不倒”,被勒令检查。他继续坚持己见,在纸上写道:“我热爱刘少奇主席。”被判死刑,立即执行。不通知家属,尸体无人收埋。

湖北安陆县财税所王竟成,认为处理刘少奇是强权代替公理,在巨大压力下拒不改变观点,说“砍头也只矮五寸”,一九七○年四月二十三日被枪决。

辽宁省委机关女干部张志新,一九六九年八月二十五日写下《刘少奇是我们党杰出的领袖之一》一文,称:“刘少奇是不是叛徒、内奸、大工贼,我有怀疑。”“对刘少奇问题的决议,我是有疑问、有保留的,是不信服的。”为此,张志新成为“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的现行反革命分子,后被割喉枪杀。

责任编辑:杨天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