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们讲法律时 你们讲黑社会(图)

作者:原姗姗 发表:2017-06-07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跟你们讲法律时你们讲黑社会
709人权律师谢燕益(右)及妻子原姗姗(左)(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7年6月7日讯】今天上午谢燕益被北京密云国保警察约谈2个小时。要求:

一、谢燕益和我,对王全璋等,不要再发声,不要参与,不关注。

二,不要关注六四参与、发声。

三、谢燕益要做好我的工作。

谢燕益向国保警察表示并请国保警察向上级领导转告其建议:对待王全璋、江天勇、吴淦等希望能够尊重事实、尊重法律,无罪化处理尽早让他们回家与亲人团聚,依法、理性处理好这件事,从长远来看肯定是是有益的,任何善意和努力都不会白费,这样做也使得人们包括家属在内没有借口再发声参与关注这件事了!

谢燕益被失踪时,你们在抄我家时,我恳请你们不要骚扰孩子,你们偏偏到孩子屋里问孩子话,无死角的翻东西,事实证明恳请没用。谢燕益母亲去世时,我申请谢燕益回家送母亲最后一程,事实证明申请没用。我挺着大肚子时,被你们一次次约谈,我配合,低调,不发声,希望谢燕益早点回家,事实证明低调不发声配合没用。我依法给谢燕益聘请的律师不能会见,你们安排的狗屁律师一次次的见谢燕益,事实证明依法没用。我带着3个孩子被你们一次次的逼迁,我找你们,希望你们有点人性,让我跟孩子有个容身之所,事实证明跟你们讲人性没有。我带着3个孩子,你们派二十多人监控跟踪,事实证明底线没用………

事实证明跟你们讲法律时,你们讲黑社会。跟你们讲人性时,你们耍流氓。

可是一次次的事实证明,李文足、王峭岭、在我挺着大肚子时给我背包。在我寻找谢燕益路上时,给我带足食物、带我吃他们认为的美味。在我面瘫时,给我带来了医生。在我哭时,逗着我笑并搂着我一起哭…………我们依偎着一起走来,我们一起抗争,我们一起走出恐惧,我们一起欢笑,我们一起……

关注王全璋、江天勇、吴淦等人,就是关注我们自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