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江泽民曾庆红卖掉了中共间谍网(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7-06-11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郝凤军
原天津国保局官员、一级警司郝凤军(图片来源:大纪元)

【看中国2017年6月11日讯】一、克格勃特务江泽民出卖了中共间谍网

江泽民这个被色诱的苏联克格勃特务,在窃取皇位后,明面上都敢公开出卖大量国土给苏联各国,那么暗地里还出卖了什么呢?

特务最感兴趣当然是对方情报机构的资料,中国外派间谍名单和相关情报恰恰是江泽民孝敬其主子的最好礼物,所以当其克格勃主子索要外派间谍名单和各种资料时,江泽民这个人渣只会给的更多、更全。

目前我们还不能确认他到底给了几次?他安插在政治局常委的克格勃下线是谁?安插在国安、总参关键位置的特务下线到底是哪几个领导?

但苏联各国又会如何利用这份间谍名单情报呢?会用这份特务情报再和世界其他国家做各种利益交易吗?答案很明显:政治是肮脏的,情报界更是如此。

间谍工作性质要求保密,即使只泄露一句我们获得什么情报,都可能导致一名间谍曝光:中华民国李登辉总统的一句“中共发射的导弹是空包弹”,就造成代号“少康二号”的特工、因为反对六四屠杀而投靠中华民国的中共总后勤部军械部部长刘连昆少将的被抓。

那中国间谍名单等情报被克格勃特务江泽民出卖后会造成什么后果呢?即使一个外围的特工、特勤、钱袋子或情报交换方法泄露,都能使一个间谍组织全部曝光。更何况是这么整体的、全面的、长期的情报泄密呢。

从点到线的泄密,再到面的曝光,近三十年恶性循环的累计下来,中共外派间谍网到底还有多少没别人被监控着呢?

二、中共的两次特务出逃潮

八九年中共六四屠杀后江泽民踏着六四鲜血窃取皇位,随后在其一系列祸国殃民的政策下,从政治、经济、社会、军事、情报等各方面彻底摧毁了中国,也给中共挖好了坟。

八九六四后出现过一次中共军情官员出逃潮:已内定的国安部副部长、中国驻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团团长赵复三也流亡美国;一九九零年驻香港特务头子许家屯出逃美国;而上面提到的军械部部长刘连昆少将只是军队中一个被抓到的而已;在江泽民统治下,从国家安全部到解放军情报系统,当时那几年到底跑出去了多少?美国情报部门曾私下透露当时平均每月至少两名特工出逃;而带出的情报量就更不可想象。

而江泽民的大量出卖国土给苏联各国,则加剧了人心涣散;如同江泽民的嫡系外交部长钱其琛为了儿子而和美国做情报交易一样;在江泽民、曾庆红祸国殃民的腐败统治下已是离心离德,中国情报界早就被其污染、糟蹋的一塌糊涂。而一九九九年江泽民发动第二次文革,则进一步使中国情报界的的人心涣散、加剧了情报界的全面崩溃和叛逃。

2004年底《九评共产党》横空出世,如原子弹般震撼了大家,摧毁了人们对中共最后的信任;2006年,江泽民、曾庆红大规模活摘器官的罪恶曝光后,同样刺伤了每位热爱中国的人;对中共摧毁和士气的瓦解远远超过当年六四天安门屠杀。

已公开退党的前中共特情人员丁柯曾指出:九评和退党对中国情报界很有冲击;由于安全部基本是高学历,里面也还有很多人本身是很爱国和有正义感,了解到的情况又远超过一般百姓,所以冲击力更大。他曾读到其同事和一些安全部、公安局干部在退党网站上的退党声明。

军心被打散后,什么事情都会出现;于是中共军情特务出逃潮又一次出现。在明面上的:

2005年携秘密文件出走澳洲并公开声明退党。

2005年中共驻悉尼总领事馆的政治领事、一等秘书陈用林出走澳洲并公开声明退党。

2005年前中共沈阳市司法局书记兼局长韩广生在加拿大公开声明退党。

2006年左右某外媒报道,中共派驻欧洲某国特务头子已自首,并交代所控间谍网;

2009年前国安部特工李凤智在美国华盛顿提出政治庇护并公开声明退党。

……

而暗地里的出走和泄密就更多的不可想象。这两次军情特务出逃潮对中国间谍网的摧毁程度是不可估量的。

三、江泽民、曾庆红祸国殃民的治国,彻底毁掉了中共情报界

共产党是外斗外行,内斗内行,大家也知道,这些年为了打压异己、延续迫害,特务头子曾庆红通过国安和非情报专业的610办公室等组织派出了大量的特务、特勤、线人到海外,混入华侨界妄图控制民众,派出的人数众多,素质也参差不齐。

本来情报工作要求是隐秘、低调,高素质,但江、曾为了掩盖其罪恶却反其道而行之,用天文数字般的特务经费来维持大量特务运转;其实中国情报界早已军心涣散,再加上曾庆红的整个运作违反情报常规,所以结果是一个特工曝光,就牵连出一连串的特工;守株待兔的外国反间谍机构,他们顺藤摸瓜式的排查和监控的效果就可想而知了。

其实2009年就有高人指出每个中共特务背后都被美国情报部门、秘密警察监视着,当时自己还将信将疑,现在看来此言是真实不虚的!

2012年外媒报道:自2010年左右,中国派到美国的特工多次被识破,使中国在美间谍网元气大伤,最终调查发现是国安部副部长陆忠伟的秘书被吸收为CIA间谍,部长的秘书能提供的情报级别就不用说了。

综上所述可以反推出一个的结果:中国外派间谍还剩下多少没有被人家秘密警察监控着、利用着呢?

四、曾庆红新政变计划又一次曝光其间谍网

在之前写的《习近平知道曾庆红新政变密令》里,我们谈到曾庆红的新政变计划;但要在国内外制造出几个提出动议撤换习近平的理由,海外的部分就很关键,老朽的曾庆红开始了其绝望的孤注一掷,用残手中的秘密力量。

为什么说曾庆红是在孤注一掷呢?

因习近平早已在清理国安部,高层逐步被换,前年曾庆红马仔副部长马建被抓,去年国安部部长被换掉,代表国安高层基本掌握;军队情报部门在军改中也类似;只因间谍单线联系等特点,清理和收编工作是缓慢进行。但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从去年开始的清理金融巨鳄,今年又抓了肖建华等人,尤其重点查封住了曾庆红海内外的钱袋子,因此曾庆红的特务经费是越用越少,自然人心也渐渐向背。

在没有国安高层马仔的配合下、在没有庞大的经费可长期持久的支撑下、在其特务逐步被收编的情况下,八十岁耄昏的曾庆红也知道时日无多,不久就会彻底失去对特务力量的掌控,其原有特工人马就会逐渐被收编成习近平的人马。

所以曾庆红在这次政变是孤注一掷,公器私用、调动特务力量来打击习近平、王岐山,他也知道等过了十九大,他的人马就会陆续被收编走了;他的做法其实是威胁加恐吓,结果这些间谍也就这样被其主子出卖了。

这几个月,各种各样的爆料吸引人,有的爆料是真的在起到揭露中共罪恶的作用;因为中共本来就是罪大恶极、罪不可赦的,所以只要中共没灭亡之前,正义人士的各种爆料就必然会一直出现的。但也有的爆料却很诡异,被炒作烘托造势着,各种理由很是动听,但背后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呢?

因为要说在揭露腐败,那中国最腐败的两大家族就是江泽民和曾庆红,贪污腐败、还搞出活摘器官贩卖,最优先揭露的应该是他们。为什么不揭露江、曾,而偏偏去打已经抓了几百个贪污老虎的王岐山呢?

有人甚至明说要利用特务力量来推翻共产党;这很新颖,但可行性有多少呢?大家都知道曾庆红派了很多特务在民运里面,到底是谁在利用谁呢?

要说特务头子曾庆红搞民主,试问:曾庆红这个搞活摘器官的主犯敢搞真的民主吗?曾庆红能允许媒体自由的去报道他活摘器官的罪行吗?曾庆红、江泽民这几年来搞的多次政变夺皇位,不都是为了妄图掩盖自己活摘器官的罪恶吗?所以这次不过就是打着民主的旗号在为其独裁复辟罢了。

而现在谁都知道郭文贵是国安部钱袋子了,那美国FBI等一定会去顺藤摸瓜,通过调查郭文贵这十几年来银行往来账目,肯定会找出更多中共间谍吧。

所以我们才说曾庆红这次是困兽之搏、同归于尽的做法也再次毁掉了其控制的间谍网;被利用的特工、特情也就成了一次性用品,至于其它负面效应就不得而知了。别太小看了美国反间谍部门对网络储存和智能搜索分析的强大功能,放长线钓大鱼一向是反间谍部门的强项。

当然特务头子就是特务头子,狡诈的曾庆红也是有后手的:政变如果成功,就可以把习近平搞下去;政变如果失败,用剩下的间谍网来要挟交换,妄图保住自己。可是搞政变的不被处理,那不就是在鼓励大家来搞政变吗?所以可以预测未来处理曾庆红是一定的了。但其实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这种诡异的政变就还会发生着;因为中共的罪恶滔天,不把江泽民、曾庆红和中共的罪恶相继公开清算了,其爪牙就还是要政变夺权的。

但如今我们却可以更清楚的看到:曾庆红即使不这么用残间谍,人家FBI也基本掌握了中共间谍网名单了,其间谍网的价值早就大打折扣了;说句难听话,已被反间谍机构监控了的间谍网,就是个负资产,而且是在不断消耗着巨额经费的负资产;作用也就是自娱自乐、自欺欺人罢了。

所以说江、曾腐败治国,早就从里到外的毁掉了中共情报界。中共不是中国,中国也不是中共;但中共在江泽民、曾庆红带领下,确实在毁灭着中国的一切资源;未来在走向没有共产党的时候,中国只能是另起炉灶,重新构建情报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