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伤胎儿气管?真相原来是这样(图)

发表:2017-07-31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孕妇体质都不同,饮食都适当适量就没问题
每个孕妇体质都不同,饮食都适当适量就没问题!(图片来源:Pixabay)

不少女生在怀孕后会特别注意饮食,怕一个不小心就会影响到肚子里的胎儿,一名妇产科医师林思宏总是会在脸书上分享自己所碰到的案例,9日时他就分享了一段和孕妇有趣的对话,他表示该位孕妇很忧虑的问:“医生,吃冰会不会对小孩气管不好?”他第一时间就反问:“那你喝汤怎么不怕孩子烫到?”没想到该位孕妇在听到后回说:“喝汤又不会到羊水里。”最后林医师用超神的比喻回问,让网友大推又好笑又中肯。

就在孕妇各种担忧,并回说“喝汤又不会到羊水里。”后,林医师则问说:“那吃冰会到他气管里吗?”瞬间解决该名妈妈一开始的疑惑。林医师也曾发文说,其实孕妇什么都可以吃,希望大家“不要把自己逼到绝境”。网友们看完后纷纷大赞“Dr林真的是疗愈小物”、“这不给个赞太对不起自己了”、“突破盲肠啊”、“我整个孕期也是喜欢吃什么就吃,生出来的小孩白白胖胖又健康”。

但是却有名妈妈留言表示,“我丢医生的对话给我老公看,他一整个暴怒回我说:‘小孩之后的体质影响的是我们照顾的心力,而此篇文的作者能帮的是啥?’”这让林医师忍不住又发一篇文回应:“有些先生很有趣,与其争论吃冰到底会不会对孩子气管有影响,先想想自己抽烟对自己,妻子,孩子的影响吧!”网友们一样瞬间又开始大推“赞成的不能再多了!谢谢林医师突破盲点!”、“不懂为什么宝宝怎样都在检讨妈妈,明明造成原因这么多”、“本日最中肯”。

每个孕妇体质都不同,饮食都适当适量就没问题,如果真的有疑惑还是建议问问自己的妇产科医师喔!

责任编辑:杰夫 来源:林思宏医师脸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