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下次金融危机或已不远

发表:2017-07-31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7月31日讯】在市场上出现看涨黄金的呼声时,有些分析师认为会出现金融危机,知名的投资家罗杰斯(Jim Rogers)就是其中之一。

罗杰斯是现代华尔街的风云人物,被誉为最富远见的国际投资家,是美国证券界最成功的实践家之一,也是一名畅销书作家。

罗杰斯预测将发生金融危机,金价将因此飙升

罗杰斯预计,下一场金融危机将是他所见过的最糟糕的一次危机。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自由节会议上,罗杰斯表示:“每隔四年到八年,美国或北美就会出现经济问题,所以说我们遇到金融问题并不罕见。我预计下一次金融危机将从今年或明年开始,将成为你我人生经历中最糟糕的一次危机。”

不过,尽管罗杰斯预计,一旦金融危机爆发,金价将出现“爆炸性”上涨,但他也表示,自己依然没有在积累黄金

罗杰斯称:“我现在不买黄金,近期也没有买过黄金。实际上,我多年来一直持有黄金,因此现在我不会买入或者卖出黄金。如果金价下降很多,低于1,000美元/盎司,我希望那时我能足够聪明,购买更多黄金。因为到最后人们对政府和纸币失去信心时,他们总是把资金转向金银,金价因此会上涨很多。”

罗杰斯警告投资者,在下次金融危机到来之前,他们需要“非常谨慎”地寻找保护自己资金的方法。他称:“很少有方法可以保护你自己,这依然会导致一团乱麻。人们应该只投资他们自己熟悉的品种。”

罗杰斯不看好电子加密货币

当被问及自己目前的投资选择是什么时,罗杰斯回答是美元和农业。

当被问及比特币等电子加密货币时,罗杰斯称这些货币似乎已经达到高点,他更愿意坚持观望态度。

他还表示:“如果看一下比特币的价格走势,就能感觉其存在泡沫。新币出来的时候价格就会出现飙升,这就是泡沫的作用。”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