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美女学生爆窃 香港药妆太诱人?(组图)

作者:灵素 发表:2017-08-02 1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女生罗琬璐7月29日独自赴港,突然与亲友失联,经查发现罗琬璐29日赴港,当日下午3时许,因爆窃在香港被捕。
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女生罗琬璐7月29日独自赴港,突然与亲友失联,经查发现罗琬璐29日赴港,当日下午3时许,因爆窃在香港被捕。(图片来源: 深大荔知微博图片)

【看中国2017年8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灵素综合报导)深圳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女生罗琬璐上周六(7月29日)独自赴港,突然与亲友失联。据报,罗琬璐29日赴港,下午3时许,因爆窃在香港被捕。罗琬璐在屯门的三间药妆连锁店偷走价值约2400港元的化妆品及药品,被职员揭发后报警,已于周一(7月31日)下午在屯门法院提堂。

据《zaker网》消息,微信公众号“深大荔知”称,深圳大学女大学生罗琬璐于上周六(7月29日)独自前去香港后失联。其人手机于29日下午5点关机后再未开机。

罗琬璐去香港前,曾表示要当天返程。其父亲罗先生表示,女儿原本打算8月2日坐火车回贵州,没想到至今仍杳无音信。

父亲表示,女儿在深大读本科期间,每学期都会在放假前去香港买一些化妆品,回来顺便送给妈妈和老家的发小。女儿是家中独女,性格十分活泼开朗,英文水平不错,但就不会说粤语。罗先生说,全家也没有在香港居住的亲友,孩子通常去香港购物,一般都会当天返回学校,从未在香港留宿。

罗琬璐近照
罗琬璐近照(图片来源: 深大荔知微博图片)

罗琬璐的父亲说,7月29日中午,罗琬璐跟舍友在宿舍吃饭时,临时起意说想到香港购置化妆品,当天就返程。据了解,罗琬璐从深圳湾口岸出境,说是要去香港屯门时代广场。

据《东网》报导,罗琬璐于7月29日,连续在屯门三间药妆连锁店爆窃。当日下午3时许,她在屯门市广场一期店铺下手,被职员发现后报警,警方到场当即发现其随身物品内尚有其他的“战利品”,有人指认,她包里的东西是其余两间店铺高买的物品,涉款金额2400港元,7月31日她被押屯门裁判法院提堂,被控三项店铺盗窃罪,每项控罪判监禁10日,全部刑期同时执行,共囚14日。该女现于罗湖惩教所服刑,服刑结束后将会遣返回内地。

陆媒报导,罗琬璐的亲友事后曾到香港屯门警署报案,香港警方经查发现,罗于上周六下午3时30分左右,曾连接香港的WIFI,通过微信与一位朋友联系,说香港药妆品质不错,询问对方是否需要代购化妆品与零食,还随附一张食品店的照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