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中共打压“青天白日旗”在蒙古飘扬(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7-08-02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青天白日旗出现在活动开幕晚会的大屏幕上。
台湾青天白日旗出现在活动开幕晚会的大屏幕上。(Yotu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8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综合报导)虽然过去一直遭中共打压,在国际场合很难见到台湾的青天白日旗飘扬,不过日前在蒙古举办的国际童军活动“亚太大露营”开幕仪式上,不但会场上处处可见旗帜飘扬,连参加今次活动的114位童军,也身披青天白日旗集体亮相。

据雅虎报导称,四年一次的国际童军“亚太大露营”活动,在7月28日到31日之间在蒙古隆重展开,会场内挂满了世界各国的国旗,而台湾的青天白日旗也在没有邦交的蒙古飘扬,让更多人认识台湾。

在活动开幕式晚会上,来自台湾的114名童军身披青天白日旗缓缓走入会场,备受瞩目,获得了现场来自世界各国的童军们热烈鼓掌。

带队参加本次活动的台湾童军团老师卢秋云表示,“看到活动主办方在晚会舞台的大屏幕上打出青天白日旗的那一刻,大家都非常激动,很多人兴奋地流下眼泪,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三立新闻》报导称,第31届亚太童军大会有来自台、美国、澳洲、印尼、日本、韩国、蒙古等35个国家、共6千名童军小朋友参加,7月28日晚上举行开幕晚会,8月2日结束。台湾童军团共有114名,由传薪团总团长邵柱石带队,分成ABCD四分团参加各项活动。

据悉,在过去的各种国际运动场合中,台湾代表方只要拿出青天白日旗,就会遭中共蛮横抢夺,不管是从活动前就明令封杀,或是事后发现施压主办单位撤下台湾青天白日旗,不择手段打压台湾外交空间。然而今次台湾的青天白日旗被国际看见,变得格外珍贵。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