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不看 堕胎的严重后果!(图)

发表:2017-08-05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能不看堕胎的严重后果!
现在的人不相信堕胎的真相,却不知后果非常严重(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5日讯】据报道每年中国至少有1300万婴儿被堕掉,这个是一个非常触目惊心的数字!而全世界联合国卫生组织的报告,他们最保守的估计,每年堕胎的有多少?超过五千万。堕胎是杀人;不是杀别人,是杀自己的儿女。一年五千万,两年就一个亿。这些小孩到你家来,四种缘。没有这四种缘,不到你家里来。这四种缘是报恩、抱怨、讨债、还债。如果是报恩的,你把他杀掉了,变成仇人了;如果他是报仇的、抱怨的,你把他杀掉了,仇就加重了、加深了;她要是来讨债的,你不但不还债,还要他的命;是还债的,你不接受他还,你把他杀掉了,这个账怎么算?

二次世界大战,战争当中死亡的人数,一年大概是一千万。换句话说,二次大战打了四年多,总共死亡的是五千万人,现在一年堕胎就五千万。我想这个大灾难真正原因就从这来的,这还得了吗!冤冤相报,因果的定律,没完没了,这世界能不动乱吗?地球能没灾难吗?没法子,想不到啊!所以,我们从这来看因果,从因果的角度看事,肯定是有。可是现在的人什么都不信了,无所顾忌的淫乱,每个人只顾自己的一时之欢而邪淫、滥交,根本不计任何的后果。

其实他们想到没有,你堕掉的每一个婴儿是一个活生生的生命。你堕掉一个胎儿和杀一个人是一样罪过!婴灵会跟着你永远报复你。

这个罪业,你能背负一辈子吗?

一个本来高高兴兴来到妈妈爸爸家投胎的小灵体,就这样被残酷的杀掉了。很多父母其实是自私的,只知道爱护疼爱自己眼前活泼可爱的孩子。你们别忘了自己曾经杀害堕掉的孩子现在是否也这么快乐的生活呢!是否关心他们现在的凄惨的境遇。

无论死去活着的都是您的孩子啊!!缘分好的有可能遇到被超度,可是又有多少婴灵并未被超度,而长期流浪在阴曹地府或者人间的呢?上天无路,入地无门的婴灵,实在是太可怜了。

希望人们能认识到堕胎的罪恶,堕胎婴灵的悲惨,广为周围身边的人宣传堕胎的罪恶。堕过胎的人,希望能为自己死去的孩子超度,设福供养,念诵佛经。为他们寻找到一个好的去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华启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