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王之毒有几层?还要毒倒多少官?(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7-08-15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薄王之毒有几层?还要毒倒多少官?
倒台前的薄熙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15日讯】从2012年开始,由“薄王之毒”的发作,拉开了中共高官们的倒台大戏!

这毒性是如此之大,始作俑者薄熙来、王立军首先倒下。随之5年里大批党官落马。大批曾经手握中共专政工具的官员们,转眼间角色转换,被自家“专政铁拳”痛打。

在这之前,如果对这些官员们说善恶有报,只能被他们从内心中耻笑。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书中就记录了这样一个生动故事,2009年,一位“蒙面领导同志”代表“中央领导”来与当时秘密囚禁中的高智晟谈话,话不投机。那位“领导同志”离开时说,“如果你有什么话给大领导,我马上就能带到”。高律师对他说,你告诉周永康,他会死在监狱里。对方猛的掉头一脸错愕曰:“老高你是不是吃错药啦?说个不当的话,人家那叫九王爷,九王爷你懂吗?你的话你自个儿信吗?”那位“蒙面领导同志”随后气呼呼的甩门而去。

这种毒到今天还在发作,近日“薄王余毒”再度拉下重磅党官。7月24日,中共18大上被“老领导”推出,作为未来最高权力接班人之一的孙政才落马,而他的罪名之一就是在重庆清除薄王余毒不力。

“薄王之毒”的剧烈毒性其实是来自于薄王之罪,薄王之罪要分成三层,一层更比一层罪恶大,而这种罪恶之大,还将烧毁更多党官。

薄王之罪的第一层,是中共自身已经含糊承认的,阴谋搞政变,打破共产党内部所谓的“组织规则”、“党内规矩”等,谋取共产党的最高权力。由此牵扯到的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官员们被拿下的最直接的、表面上的原因就是这一层,尽管他们也参与了更深层的薄王之罪。

薄王之罪的第二层,是薄熙来、王立军二人在重庆的唱红打黑,打黑就是黑打,用手中的权力迫害民营企业家,制造大量冤案,剥夺民间财富;唱红是洗脑,用共产党的红色意识形态来愚民。孙政才被指在重庆清除薄王余毒不力,大概是指其揭露薄熙来在重庆的所作所为,掀起薄熙来的面纱不力。孙政才的倒台预示着这薄王之罪的第二层开始发酵。

薄王之罪的第三层,涉及到以下已经公开的事实。大连是薄熙来的发家地,1999年,德国人冯・哈根斯在大连“高新技术区”成立哈根斯尸体加工厂(冯・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2002年6月,他的徒弟隋鸿锦开始单干,也在大连成立了大连医科大学生物塑化有限公司。这两家魔鬼般的尸体加工厂让大连成了世界最大的尸体加工地,大量的尸体来源保证着两家工厂的运转。

同期,在辽宁公安系统里以凶狠闻名的王立军,进行了几千个骇人听闻的实验,发表了几篇匪夷所思的论文,并申请了两项让人细思极恐的专利。

2006年9月17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秘书长任晋阳,在为王立军的颁奖致辞中说:“王立军教授和研究中心还针对药物注射后器官不易受体移植的难题进行了基础研究和临床实验,研发出全新配方保护液。”

王立军则在获奖感言中说:“我们所从事的现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就在我们的现场,技术解剖的现场,器官受体移植的现场......”

王立军还发表了学术论文《无创伤解剖》研究和中国首次《注射药物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及《中国女性(北方)胃肠排泄与时间关系的研究》等。王立军并申请了《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及《离体器官保护液》专利。

这薄王之罪的第三层,犯罪的远远不止是薄王。1999年江泽民发起的那场大规模迫害运动持续至今,他们只是作恶最突出而已。同样,这罪恶之大,烧毁的将是更大规模的党官群体和这个党。

站在历史角度上看,薄王之罪的层层揭开,是无可避免的。此时是采取上合天时,下顺民心的正义之举,还是为其掩盖,最终倒在薄王之毒的毒性之下,对于有理智的人们,应该是不难的选择。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