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贼不甘被捕迅速开锁驾警车逃跑!结果...(视频)

发表:2017-09-09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9日讯】据美国新闻网(FOXNEWS)当地时间9月6日报道,9月2日上周六,在德克萨斯州上演了“好莱坞大片”式的警匪追逐大戏,大戏的主角是位涉嫌女贼。一位德州本地白人女子因涉嫌在一家商店盗窃物品,被当地赶来的警方逮捕。被反手戴上手铐的她被警方安置在警察的巡逻车后座,还给她系上了安全带。然后警察在车外检查被盗物品。然而令警察万万想不到的是,她竟然自己解开手铐开着警车开溜了!

报道称,这名叫做Toscha Sponsler的33岁白人女子身手矫健,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被戴上手铐的她坐在警车内,环顾四周,趁着警方还没上车,迅速的解开了手铐和安全带,本想立马行动的她突然看到车窗外有个警察向车内查看了一下,她又装作被拷的样子坐在后座。等警察一转身,她又很快矫健的翻过了车内隔离窗来到驾驶位,接着发动了这辆警车开始了极速逃窜!

当两名警察意识到车被启动开走后,就大声疾呼起来。但得逞的女贼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驾驶着这辆巡逻车与警方开始了长达23分钟的追逐大戏!追逐过程中,该女子还绕过了路上警察为了拦截她而临时放在路上的铁链,继续开车狂奔。

据警方透露,在逃跑过程中,她多次企图取下锁在车上的警枪,试图反击,但是未能成功。最终警方经过多方围堵,用了远程车辆控制才将车辆熄火。女贼无奈只得把车停在路边,由于不甘心再次被捕,面对自己已被包围的局面,她就是不开车门下车,也不开窗。警察在几次警示无效后,只得打碎车窗玻璃,打开车门,对她进行了二次逮捕。

当地警方随后将这场“好莱坞大片”般的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企图逃跑的女贼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笑资。

不过,女汉子可得为自己的鲁莽行为付出代价。警方将其逮捕后,她将被控包括扰乱公共安全、拒捕和盗窃等多项罪名,还有高额罚款等。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