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受查“特别”画面首曝光(组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10-03 16: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大军老虎被在中共十九大前集中抛出。
三大军老虎被在中共十九大前集中抛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十九大临近,当局继续有震慑官场动作。8集纪录片《强军》中首度公开郭伯雄、徐才厚和谷俊山三大军老虎受审的一些“特别”画面。包括郭伯雄的原声认罪画面以及徐才厚“忏悔”等,谷俊山受审图片也首度公开。

在10月2日晚播出的该片第五集《浴火》中,郭伯雄庭上认罪,纪录片原声放送,郭伯雄说:“我一定要老实认罪,承担罪责。”

郭伯雄站着听军纪委人员宣布开除郭的中共党籍的画面,为首次发布。

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受查“特别”画面首曝光
首次发布的郭伯雄听处分的画面。(视频截图)

徐才厚的实拍忏悔画面和带有签名的亲笔忏悔书也被公开。徐“忏悔”称,自己“没有抵挡住诱惑”,成了“俘虏”。另外还有一张徐才厚双目紧闭的图片,也是首次发布。

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受查“特别”画面首曝光
徐才厚双目紧闭的图片也是首次发布。(视频截图)

该集还首次播出了原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庭审时的图片。谷于2015年8月10日被以贪污罪、受贿罪、行贿罪、滥用职权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缓期2年执行。

郭伯雄徐才厚谷俊山受查“特别”画面首曝光
谷俊山受审画面。(视频截图)

片中说,谷俊山“从军分区一个搞生产经营的营职助理员,到掌管全军基建营房大权的总后勤部中将副部长,谷俊山火箭式蹿升的背后,是与郭伯雄、徐才厚结成的贪腐生物链和人身依附链……。”

郭伯雄、徐才厚先后落马后,当局肃清郭徐流毒动作频频升级。至今年9月16日,有消息称,中共中央军委自9月15日起派出四大巡视组,对军委机关、军兵种部队和军事院校等十多个单位进行“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余毒影响工作专项巡视”。巡视时间截止到在十九大开幕日(10月18日)前3天结束。

据指,此次巡视重点针对军级以上党委领导和副军职以上的高级将领。对有关线索查新审旧,除恶务尽,绝不让有问题的领导干部“背着包袱”参加十九大。

近期传出被查的现任中央军委委员房峰辉、张阳,分别被指是郭伯雄和徐才厚的余党。

由于中共十九大将于本月18日举行,外界观察认为,当局在打着政治整肃的旗号加大巡视的同时,再以影片形式在官媒宣传造势,传递了不寻常的讯息,看来军队的情况看起来有点紧迫,习近平要快刀斩乱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