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冲浪划破眉角 却意外发现致命病灶(图)

发表:2017-10-12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伙冲浪划破眉角 却意外发现致命病灶
新西兰小伙Trav McCoy是资深冲浪爱好者。(图片来源:麦科的Instagram)

【看中国2017年10月12日讯】新西兰一名小伙在冲浪时不慎被冲浪板划伤眉角,伤口深及眉骨,不料这次意外却让他及早发现隐藏在身体内的一颗致命“炸弹”。

据Stuff报导,今年8月,26岁的新西兰冲浪小伙麦科(Trav McCoy)结束在印尼4个月的冲浪教练工作,返回家乡新西兰Mount Maunganui,他和朋友相约一起去冲浪。

不料,在第五次下水时,意外发生了。麦科被大浪掀起落到冲浪板上,冲浪板的尾鳍将他的额头划伤,他立刻上岸去治疗,检查发现这个伤口从眉骨上方一直延伸到发际线,而且伤口深及头骨。

在医生建议下,麦科做了一次CT扫描,结果医生发现他的后脑部有一个巨大的肿瘤在悄悄生长。

肿瘤的位置在大脑深处,手术风险极大,有损害到右侧身体的神经系统的可能性,现在麦科正等待医生的检查评估,看肿瘤是良性还是恶性。

如果肿瘤状况是一级,麦科即便不手术也能长期存活,但现在还难以断定,好在他及时发现了这一病灶,能尽早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