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乱入婚礼 新婚夫妇的举动感动众人(视频)

发表:2017-10-16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浪狗乱入婚礼,新婚夫妇的举动感动众人。
流浪狗乱入婚礼,新婚夫妇的举动感动众人。

据The Dodo报导,巴西发生了一件有趣又温暖的故事,马修(Matheus)和玛丽菈(Marilla)本来希望举办一个户外婚礼,但天公不作美,于是他们只能把婚礼移到一个大帐篷下面,避开倾盆大雨。除了新郎新娘与现场的客人不想淋湿之外,还有另一个小生命也想要有个避雨处。

正在大家入席的时候,一只想要找个避雨处的流浪狗乱入了婚礼,因为这是一场私人活动,于是就有人把满脚泥巴的狗狗赶了出去,但没过多久它又回来了。

这只乱入婚礼的狗狗还赖在新娘的婚纱上不走了。
这只乱入婚礼的狗狗还赖在新娘的婚纱上不走了。

这只流浪狗的突然出现打乱了婚礼上的一切,满脚泥巴的它还弄坏了这对新人的新婚礼物,最后还赖在新娘的婚纱上不走了,一度打断了这场婚礼。然而善良的新郎和新娘并没有生气,婚礼现场的人也都配合没有驱逐狗狗,让它一起参加了婚礼。

这对善良的新婚夫妇收养了这只狗狗。
这对善良的新婚夫妇收养了这只狗狗。

故事并没有结束。在婚礼的当下,这对善良的新婚夫妇已经决定让狗狗成为他们的一家人,然而在婚礼的尾声,新娘却找不到这只狗狗了,经过一个多星期的寻找,他们终于找到了它,并收养了这只狗狗,还给了这只狗狗一个温暖的家,与他们成为幸福的一家人。

这是一则温馨又幸福的感人事件,赶紧分享给你的好朋友吧!

这只狗狗与他们成为幸福的一家人。
这只狗狗与他们成为幸福的一家人。(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