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打电动 台网友直呼市长加油!(视频)

作者:自由时报 发表:2017-12-23 1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2月23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将满3周年,为向大众宣传政绩成绩单,推出“进步价值光荣城市”施政成果网站,而21日推出的复古小游戏“奔跑吧!台北”更获得网友高度好评。柯文哲今(22)日也“自己玩自己”,幕僚虽然在旁不断提醒游戏玩法,但仍无法阻止柯文哲连续失败,柯文哲也无奈表示:“我两三下就完蛋了。”

柯文哲亲自体验“奔跑吧!台北”,操纵游戏中的自己通过市政关卡,但是却完全无法进入状况,而旁边幕僚不断给予提示:“市长,那个要闪”、“那个可以吃”,但柯文哲依然不断地去“撞路人”,到了老人共餐的关卡时,反而是幕僚比较心急,“市长按上上上上上,右右右右右”、“啊右在哪啦”,还没搞清楚状况的柯文哲随即闯关失败,面对“两个失控的柯文哲”,幕僚从一开始的偷笑,心也慢慢地开始累。

而柯文哲今日出席台北市邻里交通改善颁奖典礼暨成果展观摩会,受访时也表示,用游戏的方式来宣传市政,目的就是要寓教于乐,不然只谈市政议题太硬梆梆,“大家(听到)一半就睡着了”。而柯文哲也自嘲,自己只有年纪还小时打过电动,“两三下就完蛋了,“(我)这种年纪的,不适合打电动,不习惯。”

柯文哲21日在脸书上贴出游戏连结,留言道:“对我来说,电脑是工具,不是游戏机,所以我对游戏不熟,先前去看电竞大赛,也是不太懂大家在干嘛,只看到现场观众唧唧叫,好像很兴奋的样子。不过前一阵子,年轻幕僚们兴冲冲的说要透过创新的小游戏方式,跟大家介绍一下上任三周年的施政成果。我看了之后只觉得‘这游戏画素怎么这么差’,但他们说这叫做“复古”。游戏中,要完成老人共餐、轴线翻转、盖公宅的任务之外,还有不少让人哭笑不得的障碍物,比方说那本我到现在还是觉得奇怪的‘铁血市政厅’杂志封面、当时让我们被骂惨的‘Go Go Bravo台湾有你熊赞’广告中的蒙面人,以及令人讨厌的烟雾弹。我真的越来越难预测年轻人会喜欢什么,就像我也搞不太懂为什么那张去SBL开球的照片会爆红,但既然怪怪的东西都反应不错,就让大家放手去做吧。现在开始,打开手机、电脑,按下连结,一起来‘奔跑吧!台北’!”

这次将施政报告融入游戏的创意获得台湾网友高度好评,有网友表示:“每次看到柯P和北市府团队,都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各种创意让人想像不到的点子,让人打从心里欣赏!”也有网友表示:“或许柯p的施政里看不到几百亿的那种建设(没有党政的支援),但从柯p开始,为政治留下典范,一点一点慢慢改变!”“他的执行力,务实程度,以及对年轻世代的支持,能下放资源与权力让有想法与能力的人去做,并且不干涉。就这一点,台湾有很多旧时代的政客完全做不到!”“在柯文哲身上我看到了台湾的未来,如果他决定选总统,我一定会投票给他!柯文哲加油!”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