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参加宗教年会 预测将结束堕胎合法性(图)

发表:2018-03-01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彭斯参加宗教年会预测将结束堕胎合法性
2018年2月28日,美国总统川普、副总统彭斯向福音传教士比利•葛培理表示哀悼。葛培理的遗体停放在美国国会大厦圆形大厅24小时,将于周五在北卡下葬。(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3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编译)2月27日星期二,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参加美国宗教广播公司的第75届年会,并发表演讲。彭斯称,川普(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最反对堕胎的总统,彭斯预测将“在我们的时代”结束堕胎的合法性。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第75界美国宗教广播公司年会在纳什维尔召开,彭斯参加了午餐会,并发表演讲。他说,川普是美国历史上最反对堕胎的总统。该大会由Susan B. Anthony List和生命问题研究所(Life Issues Institute)最近合并的反堕胎组织举办。

彭斯赞扬川普政府的反堕胎记录,列举了总统颁布的多项措施,提醒人们关注他在参议院的一项法案,意在禁止给堕胎实施者提供联邦资金。

星期二晚些时候,彭斯给数千名福音派基督徒演讲,历时25分钟。

彭斯表示,他首先是基督徒,然后是保守派,最后才是共和党人。 他说,“信仰和牧师净化了数百万人的心灵。”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尔森(Ben Carson)也出席会议,呼吁停止堕胎。

彭斯提到:川普总统为学校安全和打击恐怖主义所做的努力;川普决定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将美国大使馆迁到那里;并将任命保守派大法官。

彭斯对上周去世的99岁福音派牧师比利•葛培理表示哀悼,他说,周三,葛培理的遗体将停放于美国国会大厦圆形大厅。周五,川普总统将出席葛培理在北卡的葬礼。

现年59岁的彭斯预测,将在“我们的时代”结束堕胎的合法性。他说,“这将是一个回归美国传统的时代。”

1959年6月7日,彭斯出生于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是南希·简(néeCawley)和爱德华·约瑟夫·彭斯(Edward Joseph Pence Jr.)六个孩子中的一个,其父经营数间加油站。在朝鲜战争期间,彭斯的父亲曾在美国军队服役,并于1953年获得了美军的青铜星章(Bronce Star)。

1981年,彭斯毕业于汉诺威学院,后获得印第安纳大学麥肯尼法學院法学博士。在1988年和1990年两次的竞选失败后,他成为了一名电台和电视台脱口秀主持人。2000年他竞选获胜,从此步入政坛。从2001年到2013年代表印第安纳州担任美国众议院议员。他从2009年至2011年担任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党团会议主席。

2013年至2017年,彭斯擔任印第安纳州州長。在任期内,他开始了印第安纳州史上最大的减税,推动增加了教育预算,并持续增加了州预算盈余。

2016年7月,彭斯放弃连任印第安纳州州长,并成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川普的竞选搭档,同年11月8日贏得選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