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习近平调查华信叶简明 解重大谜团(视频)

发表:2018-03-05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天笑:习近平调查华信叶简明解重大谜团
李天笑快评(摄影:天琴)

【看中国2018年3月5日讯】习近平最近会议很多,拿人也没闲着,最新的一个是华信能源公司的叶简明。一般人对叶简明比较陌生。他出身福建闽北山区,2002年创业,15年后2017年发展到有437亿美元营业收入、名列《财富》杂志世界500强第222位。叶简明靠什么做到这些?习近平为何此时拿下一个看似相对低调的年轻企业家?这绝对是有特殊原因的。下面来分析一下。

首先,习近平抓叶简明解开了一个谜团。叶一个重要特征是:谁也搞不清楚他的来历和背景,他的真实业务分布状况也公司高官也弄不清楚。但是他总是和各国政要名人在一起。这些包括:以色列、土耳其、乍得和捷克的总统、欧盟主席、阿布扎比王储、保加利亚总理。

华信还曾是俄罗斯最大石油公司的第三大股东,同时与韩国和朝鲜进行合作,叶还高调打着习近平一带一路旗号到处活动。不知情者都会认为叶简明有深不可测的中共官方背景。叶简明也故弄玄虚,称他与叶剑英家没有关系,实际是玩一种想象空间的花招。结果习近平一抓他,实际就破迷了:叶简明是有背景,否则不可能迅速扩张,但这个背景不是习近平当局。那么,叶简明的背景或后台究竟是谁呢?

李天笑:习近平调查华信叶简明解重大谜团
(视频截图:看中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