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中国速瞄】曝金正恩突然访华内情(组图)

发表:2018-04-02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分析认为,金正恩突然访华是因为统治资金枯竭而采取的举措
有分析认为,金正恩突然访华是因为统治资金枯竭而采取的举措(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8年4月2日讯】金正恩突然访华内情

3月30日,专注朝鲜新闻的韩国媒体网站Daily NK刊文称,有分析认为,金正恩突然访华是因为统治资金枯竭而采取的举措,“一次也没有走访海外的人(金正恩)走出去了,这表明困难到了极限。”

消息人士说:“因为执政后在核开发和军事武器上花费了太多的钱,所以才这么认为的。”“一些人说,可能是父亲(金正日)留下的钱让儿子(金正恩)花光了。”

 

中国公司被列对朝制裁名单

《美国之音》报道,联合国安理会上周五追加了49个最新对朝制裁对象,上海东风航运和山东的威海环球航运公司由于违反了联合国制裁决议,在朝鲜的港口靠港装运煤炭,而被列入制裁名单。

联合国安理会上周五追加了49个最新对朝制裁对象
联合国安理会上周五追加了49个最新对朝制裁对象(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人脸识别”走入大陆高校

大陆媒体报道,有数码科技公司针对大学校园出入口人员管理、宿舍楼管理等情况,融合大资料、面部识别等技术手段,提出整套解决方案。学生上课的出勤率、上课状态、何时离校等等信息,都将通过“人脸识别”技术,一一被记录下来。

事实上,人脸识别技术的广泛应用,已让大陆民众忧心自己暴露在庞大的监控网络之下。据报导,行业调研公司IHS Markit Ltd.估计,中国公共和私人领域共装有1.76亿个监控摄影机。该公司预计,到2020年,大陆将新装约4.5亿个摄影机。

中国公共和私人领域共装有1.76亿个监控摄影机
中国公共和私人领域共装有1.76亿个监控摄影机(图片来源:Fotolia)

 

国产手机被指生产阶段预装病毒

香港《东网》报道,俄罗斯一家防病毒软件公司“DoctoreWeb”的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实验室专家发现,45款包括中国品牌的手机,在生产阶段已被植入病毒。涉及的中国品牌包括领歌(Leagoo)、卓普(Zopo)、优米(Umi)及海尔(Haier)等。

这些预装在手机中的恶意软件会向服务器发送数据讯息,也可以从服务器下载程式到手机。全球可能有数十万涉事手机用户因此而遭受损失。

【4.2中国速瞄】曝金正恩突然访华内情
国产手机被指生产阶段预装病毒(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中国客爆买致缺货 资生堂等大牌收紧限购令

日本媒体报道,由于中国游客到当地“爆买”,资生堂、POLA及高丝等知名品牌决定再度收紧购买配额,规定热门商品每人每日仅限一罐,这些品牌还将拒绝卖给疑似专业代购的客人。

今年2月起,资生堂在银座的百货公司专柜贴出中英文告示称,为确保更多顾客能买到商品,拒绝卖给有转售嫌疑的客人;ALBION亦于去年底在官网贴出公告指,专柜规定每人每日仅限买一枝乳液。

资生堂在银座的百货公司专柜贴出中英文告示称,拒绝买给有转售嫌疑的客人
资生堂在银座的百货公司专柜贴出中英文告示称,拒绝卖给有转售嫌疑的客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北京一商店凌晨起火 至少4人死亡

4月1日凌晨,北京海淀区一电动车商店发生火灾,造成至少4人死亡。起火建筑被烧得面目全非,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