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8个笑话让你乐一乐(图)

发表:2018-04-03 15: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开心一刻8个笑话让你乐一乐
开心一刻 8个笑话让你乐一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免费

一家粉面店门口写着:牛肉面免费,每人只限一碗,浪费罚款500元,于是,有人就进去了。

结果,哭着就出来了。当你知道那么大碗还会进吗?

你知道那么大碗还会进吗?
你知道那么大碗还会进吗?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了解情况,便宜不要贪,天下不会有免费的午餐,也不会掉馅饼!

换一句话:不要老是这个贵,那个贵,不管便宜和贵都有它的道理,太精辟了!


2、秤重

一个胖女人问:“老板,称一次体重要花多少钱呀?”

老板上下打量了下她,说道:“可能2元,也可能600元。”

胖女人问道:“为什么?”

老板说:“称一次2元,如果把秤压坏了是600元。”

秤重笑话。
秤重笑话。(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最显眼的位置

刚刚爸爸气冲冲的拉着弟弟回来,一进门就让弟弟站墙角面壁思过。

趁着爸爸走了,我赶紧上前问弟弟怎么回事?

弟弟一脸委屈:老师说我最近上课走神,最好的办法就是写张纸条贴在最显眼的位置,提醒自己,于是我就贴了!

我问:那你贴哪儿了?

弟弟:老师背上!!!

感觉也没啥毛病啊,哈哈哈……


4、经济又实惠

媳妇问老公:“哪天咱们出去旅游一趟呗。”

老公说:“费那钱干嘛……买本旅游杂志回来躺在床上慢慢看呗……什么美丽风景尽收眼底还不累,经济又实惠……”

晚上下班回家媳妇坐沙发上看电视,老公问:“媳妇,饭做好没?”

媳妇瞅都不瞅他一眼,扔过一本书说:“我买的菜谱,八大菜系应有尽有,饿了,馋了,想吃什么随便看,经济又实惠……”

开心一刻8个笑话让你乐一乐
搞笑笑话:没那么傻。(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没那么傻

某村搞计划生育,已为人父的男子一律结扎。

一个老光棍坐不住了,到计生办要求结扎。工作人员火了:“你凑什么热闹,人家结扎的都是有老婆孩子的,你一个人扎啥子?”

老光棍也火了,愤愤地说:“全村的男人都结扎了,那以后村里哪个女人怀孕了,不都要赖在我头上吗?老子没那么傻!”


6、证据

老公:“老婆,你嫁给我,到底是不是因为爱我?”

老婆:“傻瓜,是呀!”

老公:“骗子,你是喜欢我爸,才嫁给我的吧!”

老婆:“你疯了吧,怎么胡说八道?”

老公:“我有证据,你经常在我面前自称老娘,这就是证据!”

幽默图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7、伴侣

一个小伙子有三个要好的女朋友,一个是医生,一个是电话员,另一个是教师。有一天,小伙子问母亲,她们当中哪一个适合做他的伴侣。母亲立即回答说:“我的孩子,当然是女教师了!”

“为什么?”

“这还不清楚吗?因为医生老是说‘轮到下一个了’,电话员则常常说什么‘请讲得简短些’之类的话,而女教师却和她们不一样,她总是那么和气地说,‘我们再来一遍,我们不妨再试试,别灰心,最后一定会成功的。’


8、兑换不了

妹夫在银行上班,那天一个男的手拿50美元,到柜台跟前说:兑换美金,妹夫拿过来看了看说兑换不了,又问他你这钱哪来的?男的说,我捡的为什么兑换不了,妹夫一本正经的说:这个钱在阳间花不了,只能去阴间花,我说这大哥,大道上捡来的你也的看清真币假币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