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次投诉:河南狮子坪乡书记陈文周疯狂对抗监督

发表:2018-04-24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还是郭安超,男,48岁,河南三门峡市卢氏县狮子坪乡花园寺人。

2008年林权改革,我家承包的林地被南沟组马彩红侵占,县林业局撤消了其非法登记,马彩红丈夫郭新生见事情败露后也向我道歉,并承认该林地不是他的。而同一时期狮子坪乡时任书记轩辕军(轩辕军曾为卢氏县信访局局长,现为县政法委副书记)和时任乡长陈文周却故意指使郭汉民、莫晨坡销毁我的证据材料,引用李三军造假证据和过时文件错误的将该林地划给南沟组。该造假资料中的七块林地和卢氏县林业局、花园寺村委会提供的马彩红2008年林地档案中六处名称严重不符,边界四至28处全部错误不符。

就是这么荒唐的侵权腐败,六年多来我逐级向各部门多次投诉,被国家信访局列入督办,可是每次信访件都被转到举报对象陈文周手里,他们不接收我的证据材料,不公开林地档案信息,编造阴阳信访处理意见,答非所问,回避诉求,陈文周并扬言要打击报复我,并代替卢氏县纪委、县政府出具意见欺骗国家信访局督办。

该案后交由县法制办处理,由县法制办副主任鲁朝阳和莫帅林办理,可是他们却立案不告知,听证会不让对方侵权人马彩红参加,严重违反办案期限故意拖延八个多月后在我多次追问才将错误的卢氏县政府行政决定书寄给我。决定书虽然认定了争议林地依据1953年的土改证据的重要事实,但对我提交的重要陈述意见和说明,要求查处狮子坪乡政府销毁我证据材料、不公开政府信息、编造阴阳信访意见、不按投诉办案、对抗监督等问题及质证李三军造假证据一概不提,并杜撰我父亲2008年有病情节,仍故意采用李三军的假证据,隐瞒主要事实,将该林错误地划给马彩红,有选择性办案、枉法裁判、纵容包庇违法违纪腐败分子和渎职之嫌。据说他们是根据某领导意图在办。后来鲁朝阳竟然不承认此案是她办的,她说不知道谁办的。

十多次被国家信访局列入“纪检监察—失职渎职—玩忽职守”类别批回,然而卢氏县信访局却不将此件批转至纪检监察部门,却仍恶意批给了陈文周,乡政府却代替县政府、县纪委出具意见欺骗国家信访局督办。

多年来我坚持投诉却一直没人理,终于等到处理了却是徇私枉法,包庇纵容腐败分子!据说有县领导为陈文周撑腰,并指派公安恐吓我,所以陈文周们才胡作非为,疯狂对抗监督。就连你们体质内接触过此案的人士也私下让我上告。为此在我以其它方式举报的同时也以投诉给你们,请你们明察。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