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辟的名言警句(组图)

发表:2018-05-07 17: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心原本清静,只因在这喧嚣世界、匆忙的人生中,渐行渐远……。
人心原本清静,只因在这喧嚣世界、匆忙的人生中,渐行渐远……。

人心原本清静,只因在这喧嚣世界、匆忙的人生中,渐行渐远……。静静地在一个安静的角落,云淡风轻的踏过繁华,安静的读书、安静的生活,滋生清凉雨露平息喧嚣的内心,静静的放牧自己的心灵。在生命的收与放中,与豁达的自己相遇。

有多少情,曾经以为是一生的刻骨铭心;有多少事,曾经以为是终生的难以忘怀,却都淡化在静静的岁月中。多少曾经认为重要的事,都已经变得云淡风轻;那些轰轰烈烈,到最后都变得静如止水。甚至曾经把自己感动得一塌糊涂的那些情感,都已非常平淡。

那些轰轰烈烈,到最后都会变得静如止水。
那些轰轰烈烈,到最后都会变得静如止水。

当我四十岁的时候,身体健康,略有积蓄,已婚,丈夫体贴,孩子听话,有一份真正喜欢的工作,这就是成功,不必成名,也不必发财。

因为没有,从不担心失去;因为想要,才患得患失。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遭遇挫折,那就多些历练。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没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没有放弃;怎能拥有。不守寂寞,怎见繁华。

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遭遇挫折,那就多些历练。
若岁月静好,那就颐养身心;若遭遇挫折,那就多些历练。

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误,全盘皆输,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还不如弈棋,不可能再来一局,也不能悔棋。

1、不要说自己有多好,别人一般不会相信。不要说自己有多坏,别人一般都会相信。2、得意时,朋友认识了你。落难时,你认识了朋友。3、是非窝里,人用口、我用耳。热闹场中,人向前、我退后。4、“不幸”是所没人报考的大学,但它年年招生,能毕业的,都是强者。

恋爱的时候总是聚焦对方的优点,大多都是好的;相处久了总是聚焦对方的缺点,大多都是不好的。如果把聚焦的点反转的话,很多人会是幸福的。

快乐是分等级的,有所得只是低级快乐,无所求才是高级快乐。
快乐是分等级的,有所得只是低级快乐,无所求才是高级快乐。

1、笑也是一种生命力,常笑则长寿。2、快乐是分等级的,有所得只是低级快乐,无所求才是高级快乐。3、实际上人都是井底之蛙,不同的只是我们对井口大小的认知。4、人生有时就像得一场感冒,一阵寒一阵热,不用吃什么药,也会过去的。

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告诉你什么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诉你什么是假意;就像有的人来到你身边是为了给你温暖,有的人是为了使你心寒。这一切都是生命的礼物,无论你喜欢与否也要接受,然后学着明白它们的意义。

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
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终于明白,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终有一天你会知道,失去比拥有更踏实。

有些事,想多了头疼,想通了心疼。想不开就别想,得不到就别要,干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却一切烦恼,开心度过每一天。真正的强者,不是没有眼泪的人,而是含着眼泪依然奔跑的人。耐心点,坚强点,总有一天,你承受过的疼痛会有助于你。有时候真的努力后,你会发现自己要比想像的优秀很多。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