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不到的地方——德昌县卫计局

发表:2018-05-08 08: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8月25日,四川省德昌县人民医院发生一起医疗事故,死者系四川省交通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干部,名叫张梦竹,死时年仅26岁。

8月30日,德昌县卫计局向死者家属作出“依法依规对家属妥善善后,对责任人员依法严惩,给家属和社会一个交待”的承诺。

12月18日,医院和其死者家属共同认可并书面委托的专业鉴定机构出具了《医疗过错鉴定报告》,报告认为:(1)根据病历文件,医院的诊疗行为与张梦竹死亡存在因果关系,医院应承担主要责任;(2)医院输血等大量关键病历毫无真实性可言,鉴定机构无法鉴定,应由县卫计局调查。

然而,令人感到蹊跷的是,张梦竹死亡至今已大半年时间,死者家属仍没有等来卫计局在事故发生后于去年8月30日作出的“依法依规对家属妥善善后,对责任人员依法严惩,给家属和社会一个交待”的承诺。家属等来的只是德昌县卫计局一次又一次的行政不作为,并公然违反国家信访、政府信息公开、卫生行政规章、党纪国法、包庇纵容医院的行为。给党和政府的公信力造成了严重损害。

万般无奈之下,死者家属通网络发声,详细据实记录了德昌县人民医院和德昌县卫计局的所作所为。记录内容以书证、照片、录音等为依据,逻辑清晰,内容饱满详实,有理有据,已在网上引起较大的关注度。而与此同时,德昌县卫计局不仅从不正面回应社会关切,反而在行政乱作为上变本加厉,主要领导在公开场合公然谩骂、威胁受害者家属。均被家属如实记录并在网络上详实记载……事件正在迅速发酵。

盼请关注,正风肃纪,还人民群众一片朗朗青天。

事件来龙去脉及最新进展可关注:

1.麻辣论坛德昌,第一版各帖
2.天涯论坛四川,第一版《为亡妻讨公道》连载帖
3.新浪微博@小依七的父亲。

受害者家属:罗先生

电话:13568959027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